親愛ㄉ拔拔   29歲生日到ㄌ~~
一直想不到要送神ㄇ禮物好



想說今年來個特別一點ㄉ
於是想出創意骰子禮金這個主意

不過我竟然萬萬沒想到
拔拔神時候這ㄇ好運
竟給我一骰   就骰個六點
(一點一千....我心在倘血!!


今天我ㄇ一起去吃拔拔想吃ㄉ烤肉
拔拔很認真ㄉ在看


這次  我ㄇ請服務生不要給我ㄇ基本ㄉ盤
因為基本盤都會有一些有ㄉ沒ㄉ
每次努力吃完   等要叫自己想吃ㄉ
胃差不多都滿ㄌ


所以叫ㄌ好多自己想吃ㄉ
整個就是滿意  

好吃ㄉ麻辣雞心   味噌大腸.泡菜火鍋 五花豬肉 奶油牛肉...

努力ㄉ烤!烤!烤!
烤好ㄉ都會先給對方吃
吼 ~~~依樣甜蜜蜜~~


祝拔拔生日快樂 !!  噁心ㄉ  就不多說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