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ㄉ牛山  有山又有海
是個美麗ㄉ地方
適合全家出遊ㄉ好地方


沿著東海岸   需要一些車程
有明顯ㄉ地標   非常好找
不過下去ㄉ那一段山路
 非常ㄉ陡  也非常ㄉ彎曲
匯暈車ㄉ  請小心開~~
因為我跟兒子一度快要不行ㄌ!!

(我ㄇ母子  都會暈車....)

到達ㄉ時間太晚ㄌ
加上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可惜沒拍到美麗ㄉ照片

天氣陰陰ㄉ
草皮拍起來都不綠

躺在草皮上   真舒服
來點陽光會更好



今天都沒有人耶
整片草皮都是我ㄇㄉ
 要躺  要滾  要翻都可以~~~爽!!


來張全家福吧~~
咦!!怎ㄇ這樣    只有我看鏡頭....






山上ㄉ溫度偏冷   最後竟然給我飄起雨
天氣也太爛ㄌ吧!!

本來還要去沙灘ㄉ說.....
算ㄌ   下次挑個好天氣   再來去依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