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發現家裡ㄉ某罐鳳梨罐頭    又過期ㄌ
其時   這部算神ㄇ大不了ㄉ事  很正常
所以也沒刻意ㄉ去跟誰提起
我想說ㄌ   也是會認為多管閒事吧!!

剛好今天  進廚房   問著要吃新鮮ㄉ鳳梨嗎
我才忍不住   說到某罐鳳梨罐頭過期ㄉ事

 
叫我不要在亂丟東西
因為上次我丟掉冰箱裡ㄉ牛肉湯塊
 那個是92年過期ㄉ東西.....


因為   我真ㄉ不喜歡吃過期ㄉ東西
覺ㄉ對身體不好
而且我不懂   東西為何不趁新鮮ㄉ時候吃掉
過期ㄉ食品    味道扣分   健康也大大扣分
金錢也無形中浪費

真ㄉ沒人懂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