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丈如約訂好ㄉ時間開著車   到飯店接我ㄇ
   做上車子   很仔細ㄉ沿途幫我ㄇ介紹

能在日本坐著車繞繞  很特別ㄉ感覺耶

最後到ㄌ秋葉原(3c產品--男生ㄉ天下)
拔拔樂壞翻ㄌ~~~

這一棟大樓
每層販賣ㄉ產品都不一樣

 


不過仔細比較   並沒有神ㄇ都比較便宜
只不過依樣ㄉ產品   會友較多ㄉ款式可以選擇


ㄧ大排自行車

日本   很流行騎腳踏車
很環保   對身體又好

這台車  剛看以為是寵物車
 結果不是拉!    這是專門載小Babyㄉ~

很快就到晚餐時間
一整層都是吃ㄉ
 

看ㄉ我眼都花ㄌ




海苔壽司      喔依稀~~

 玉子燒    甜甜ㄉ
 
蒸蛋    依樣好吃話說


 姊姊幫我另外點ㄉ炸天婦羅 
即使桌上已經堆疊ㄌ一堆盤子
依樣吃光光
姊姊在一旁   驚呼我ㄇ    酥溝一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