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會帶寶貝ㄇ下去
因為  回想起  一星期只有一天會帶他ㄇ出門
好像太殘忍ㄌ
加上如果天氣不好   那一天也還是帶在家裡

雖然我ㄇ在二樓沒幹嗎
不過只要有離開房間 他ㄇ都很開心吧

星期三ㄉ我ㄇ
(飯糰你在看哪裡!?)

星期四ㄉ我ㄇ
(我ㄉ臉  越來越圓ㄌ,我不想跟蝦依樣啦!!!)

坐在沙發    享受店裡客人ㄉ誇奬
(我說狗啦~~~~)

星期五ㄉ我ㄇ
  (飯糰,醒一醒吶!!!!!)

陪我玩玩電腦

或是  吃吃餅乾~~~~
看   兩個在微笑  
因為我手上有他ㄇㄉ最愛    雞肉乾

等待ㄉ表情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