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ㄌ三星期   終於有好天氣
今天和姊姊 帶著家裡ㄉ寶貝
一起去ㄌ美崙山

五點多ㄌ 天空還是很漂亮


長長ㄉ階梯   爬完   汗流滿身阿



都還沒開始跑草皮 就喘成這樣ㄌ



糰糰大大ㄉ舌頭又露出來ㄌ
有沒有人要買牛舌餅阿




為ㄌ這片草皮來ㄉ
   可是今天ㄉ草好長喔
  都沒有人除草~~~



加上
悶悶 熱熱ㄉ   狗跟人都不想動



那就來拍幾張照片好ㄌ



   熱到蝦蝦眼睛都咪成一條線ㄌ!

肉圓!  蝦蝦! 飯糰!
看這裡好嗎

(這張 在我鬼吼鬼叫之下拍ㄉ)

很難 真ㄉ很難
要她ㄇ一起看鏡頭
無敵難!

   我ㄇ家小孩 在看哪裡啦!!!><
算ㄌ啦!  肉圓最乖~~



  我ㄉ臉都是汗
很像敷ㄌ一片水面膜



後來 我ㄇ遇到兩隻黃金獵犬
一個外國人養ㄉ
很友善 又愛玩
 追著肉圓.蝦蝦跑
肉圓整個彈跳   笑死我ㄌ

 然後 我也跟著她ㄇ一起奔草皮
跟大狗玩   真過癮!!
     
後來發生一件事情  
因為肉圓被黃金瘋狂ㄉ追著 
然後 兩隻一起奔向我
我就被撞飛~~
(就那一種   腳騰空    臉朝地面)
  整個飛起來耶!!


當下我一直笑!一直笑!
黃金力量也太大ㄌ吧!!






最後來張完美ㄉ合照
期待下次ㄉ全家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