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多一歲ㄌ~


這是我ㄉ二專到現在ㄉ好友幫我準備ㄉ蛋糕
裡面是焦糖+蘋果    好好吃~


打開蛋糕那一刻
兩個寶貝跟著我一起期待
你ㄇ阿 只能看不能吃啦!!



幫忙點上蠟燭  
  
(真是ㄉ 應該是拿個問號啊!
怎ㄇ會   實實在在ㄉ 拿ㄌ2與7!!)



唱完生日快樂歌    要來許願ㄌ喔!!  

第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  愛我ㄉ及我愛ㄉ家人朋友 都健康.平安!
 
其他.......秘密啦!!



老人.佳慧
謝謝你ㄇ幫我慶祝!!

時間過ㄉ真快
認識快10年ㄌ
大家都結婚生小孩ㄌ耶!!
希望你ㄇ都會一直幸福下去~~




還有謝謝親愛ㄉ晚餐
餐廳昏暗  照片沒一張可以用><


以及我期待超久ㄉ骰子樂
(一點一千.可骰兩次)

幸運ㄉ我 竟骰出八點
所以得到生日禮金$8000~~~
哇哈哈
就跟你說上帝是眷顧我ㄉ~~

(親愛ㄉ:ㄟ!我一直以為妳一定會骰到兩點耶!
 我:怎ㄇ說!?為神ㄇ!!??
 親愛ㄉ:因為按照妳平常ㄉ所做所為....
 我: 你好賤~~~)

晚上姊姊還請我去看電影.love you~~

今年生日
有同學ㄉ蛋糕
老涂ㄉ禮物
親愛ㄉ生日禮金跟晚餐
姊姊ㄉ電影
還有朋友ㄇㄉ簡訊


我超開心ㄉ~~
謝謝大家ㄉ在乎~~~

希望明年 大家也都不要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