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ㄉ出來這是哪裡嗎~~~



是ㄉ 這是我ㄉ盤坐ㄉ雙腿




說說看 怎ㄇ都這ㄇ喜歡待在這裡阿



神奇到我只要腿一盤起
隨便一個就"立刻"會奔過來
猛力ㄉ抓著我ㄉ腳

然後就會有一張無辜ㄉ臉
上面寫著:麻麻 可以抱我ㄇ嗎!?



抱ㄌ一個
下一個就接著過來
黏!有夠黏!



在這裡能幹嗎阿!?
不就是睡覺不是嗎~
那...不是有舒服ㄉ沙發跟床嗎!?

搞ㄉ我腿很麻,又不好意思打擾到她ㄇ~~



窩著 窩著   
我兒子就悄悄上ㄉ桌子耶


快睡ㄉ表情 真是笑死我ㄌ



就這樣阿
非得上來湊熱鬧
然後搞ㄉ桌面很擠




雖然嘴巴上偶爾會小小唸一下

老實說...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被依賴ㄉ感覺

有時我累時會拒絕牠ㄇ
可是沒一會
真ㄉ下一刻
我就絕ㄉ我怎ㄇ可以這ㄇ慘忍
然後就在跑去找他ㄇ

所以阿 我ㄉ小寶貝ㄇ
想要我抱都抱
想依賴我都久就依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