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來說一件有關我家拔拔ㄉ事
因為前鎮子最ㄌ些讓人感動ㄉ事



那天老涂回花蓮
想說帶兩個寶貝一起去老涂家玩
反正晚上拔拔要做場    我ㄇ在家也很無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打洋10點打ㄌ電話過去

我:老涂在花蓮耶!我想去她家玩~~
拔拔:是喔!好阿~~
我:我在樓下等你
拔拔:我沒這ㄇ快耶!~我還在做運動
我:是喔~可是我很想過去ㄌ
拔拔:你等我一下阿
我:可是我在樓下等很無聊耶
拔拔:10點半以前可以嗎
我:這樣ㄉ時間我都騎去又騎回來ㄌ
拔拔:是轟....
我:對阿!還是我自己騎去
拔拔:不行!太危險ㄌ!
我:會嗎!我絕ㄉ還好耶!
拔拔:不行!太晚ㄌ,我不放心!
我:喔 !好啦~~~~
拔拔:你現在是不是很爽
我:有一點 ...ㄏㄏ~~



老實說.....我真ㄉ是非常ㄉ爽

然後到達目的ㄉ時候
都一定會看我走進去
他才會把車開走

最近還會偷偷去曬衣服想要給我驚喜
真ㄉ是有體貼到~~~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