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難得   親愛ㄉ不用去臺北
全家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去ㄌ聽說很美ㄉ松園別館



裡面真ㄉ很美喔

下次應該帶單眼來ㄉ

  



天氣涼涼ㄉ 好舒服
平常像這樣我都會汗流浹背ㄌ



陰陰ㄉ天空   秋天來ㄌ嗎



我和親愛ㄉ



ㄏ   親愛ㄉ偷拍我~~



媽阿~我駝背ㄉ真嚴重阿




狠有感覺ㄉ房子



我ㄉ表情 有開心到



裡面其實就是一圈
很快就逛玩ㄌ





絕ㄉ時間還早 所以我提議再去爬爬山吧



親愛ㄉ直接ㄉ躺在石頭上
他說有舒服 有拉背ㄉ感覺



今天連續跑ㄌ兩個地方
親愛ㄉ說這樣很舒服  




我也這ㄇ絕ㄉ
放假就是要這樣出來走走



而且聽說   以後星期二親愛ㄉ都不用上去臺北
太好ㄌ~~兩個寶貝有福ㄌ~
要好好計畫   下次要上哪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