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開始就下起雨
也許是颱風快要來ㄌ



一想到騎著車冒著雨帶蝦蝦過去
就覺ㄉ....天阿!親愛ㄉ怎ㄇ不在家啦!
我這樣一個女人家....很不方便耶 !!

大約那個時間  
我就先上樓放飯糰出來好取精

小心翼翼用杯子裝好.



這小子連續兩天這樣大操
真怕他會虛脫

結束後  看他GGㄉ頭頭都紅紅腫腫ㄉ
真捨不得{#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結果  飯糰這小子
竟然在結束之後
我看他跟著我ㄉ腳步
""彈跳""到門口
呼~~真是年輕有力!{#emotions_dlg.emotion_028}

晚上如同醫生交代ㄉ時間

帶著飯糰ㄉ"精華液"過去




醫生都會先幫我ㄇ用顯微鏡檢查過
因為如果精蟲量不足ㄉ話
這樣做ㄌ也等於白費掉ㄌ

努力收集到醫生說ㄉ量2CC
還超過喔!2.5CC!


結果昨天ㄉ精蟲量無敵ㄉ低
數量少ㄉ可憐{#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前天ㄉ數量用100倍ㄉ看就很多
而且活動力十足.
透過螢幕看到.游來游去ㄉ,真可愛!!

昨天ㄉ都用到400倍ㄌ.都還稀稀疏疏ㄉ
很多都懶懶ㄉ.
也許是因為不夠刺激  也許是休息不夠

當下真是很挫折感
絕ㄉ雨天這樣奔波
捨不得榨乾飯糰ㄉ精蟲寶寶卻換來這樣ㄉ結果

醫生建議叫我ㄇ今天下午再去一趟....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