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思考
我決定ㄌ    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我可愛ㄉ飯糰   辛苦你這幾天ㄉ付出{#emotions_dlg.emotion_kiss}



最大ㄉ原因
是看到飯糰前一晚這樣ㄉ睡姿




  他ㄉgg紅紅腫腫ㄉ
紅腫到   都收ㄉ不完全捏{#emotions_dlg.emotion_b09}



所以我決定放棄ㄌ
真ㄉ是很捨不得這樣操我ㄉ小寶貝



我想反正他ㄇ也都還年輕
所以也不急

如果唯一那次ㄉ沒有中ㄉ話
那就下次嘍!!!



在這小子充分休息之後
今天就發現兩個在玩互騎ㄉ遊戲
真ㄉ是色~!!!~~{#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至於蝦米咧
那我ㄇ就平常心嘍
醫生說26天之後就可以去做超音波檢查
推算起日子   10月6號就可以揭曉ㄌ

  這段時間不要誤以為她ㄉ肥胖是懷孕就好ㄌ  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