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差點掛ㄌ...

 

昨天是星期二

是我ㄇㄉFamily day

可是一醒來竟然發現那個來ㄌ

本來都覺ㄉ還好ㄉ

還再想今天就不要安排太激烈ㄉ運動就好ㄌ

 

那個來我一向都不會有太大ㄉ痛感

頂多有些微悶悶酸酸ㄉ

不會像有些人痛到不能動彈...

 

但是昨天很像不一樣

非常ㄉ不一樣

 

我異常ㄉ感到酸痛

剛開始我還在想我躺一下會好過一點

親愛ㄉ還幫我去泡杯熱呼呼ㄉ可可

中間我還自己拿ㄌ毛巾溫敷一下

 = = = = = = = = = = =

 

我想會好過一點ㄉ

可可ㄏㄌ似乎好像好一點

但沒想到更恐怖ㄉ感覺在後面迎接我

 

疼痛ㄉ感覺更激烈

感覺子宮被人掐著!!

就這樣酸痛ㄌ近2小時

痛ㄉ感覺超乎我預期

蝦米飯糰ㄉ可愛也無法轉移我ㄉ痛意

 

不行ㄌ!  真ㄉ不行ㄌ!!

我叫親愛ㄉ去幫我買止痛藥

然後這個人這時候竟然給我用走路去...

我都快掛ㄌ......

 = = = = = = = = = = = = = = = =

 

後來我開始冒汗   一直冒冷汗

臉色蒼白   手腳無力   

整個人糾結在一起發抖

沒辦法好好ㄉ躺著

 

= = = = = = = = = = = = = =

 

親愛ㄉ終於回來ㄌ

帶著走路去買回來ㄉ藥

我很快ㄉ吞ㄌㄧ顆

 

那個時候應該就是最後ㄌ

痛到一個境界

開始亂吼亂叫

然後飆淚

一度以為我撐不下去ㄌ

心裡想著藥效怎ㄇ還沒發作

 

親愛ㄉ看我這樣

拿ㄌ衣服幫我套上

說要帶我去醫院

穿好衣服ㄉ我

根本沒力氣

就窩在沙發上

 

然後痛累ㄌ加上藥效也發效ㄌ

就這樣睡著ㄌ......

= = = = = = = = = = = = = =

醒來後   

覺ㄉ世界真美好

 

回想起....非常謝謝親愛ㄉ照顧

還買ㄌ救命丹回來


不過.....下次可以麻煩騎車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