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好吃ㄉ蛋糕..
 

五點多接到甜甜ㄉ電話
(甜甜是我店裡ㄉ客人.長ㄉ很可愛)
她一口氣唸ㄌ一堆口味...叫我選一個口味
我一時間拿不定主意.就選ㄌ抹茶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是神ㄇ東西
結果沒到一會這個人就提著這個蛋糕來給我
喔耶!我最喜歡ㄉcheeses cake!!{#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不是說只選抹茶.怎ㄇ會有兩塊!?
是ㄉ!因為我ㄇ就在聊那個口味多好吃之類ㄉ
甜甜就說紫地瓜超好吃ㄉ
然後說著說著就竟然從她自己ㄉ那一份拿出來給我
(那這先給妳吃.你吃吃看.這超好吃ㄉ!!)
神ㄇ!?不用拉!我一個就好ㄌ!
(沒關係!反正我明天可以在去買!)
我當時真絕ㄉ揪甘心耶!!{#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兩塊香濃ㄉ蛋糕引起ㄌ原本窩在一旁睡覺ㄉ蝦米飯糰
Sorry!這不是你ㄇㄉ~~{#emotions_dlg.emotion_028}
 
正在想要吃哪一塊比較好捏
後來.我是兩塊都咬ㄌ{#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抹茶味不會太過.起司味濃.
不甜.我愛!{#emotions_dlg.emotion_021}
 
紫地瓜.超神奇.
吃ㄉ到地瓜ㄉ顆粒{#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很特別.不賴!!
 
邊吃蛋糕嘴角邊上揚{#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甜甜:
    謝謝妳今天帶蛋糕來
蛋糕事小.感動事大...
謝謝妳對我ㄉ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5}
阿哩阿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