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天ㄉ蝦蝦沒有神ㄇ太大ㄉ不一樣

 

外觀:肚子有些些垂度.ㄋㄟㄋㄟ也有一點點凸凸ㄉ....羞....

抱她ㄉ時候變ㄉ更小心

一定會用雙手.慢慢ㄉ.抱起來.

幾乎對她有求必應

以前她常裝跳不上沙發跟床

然後沿著床架邊緣喊叫我ㄇ抱她

現在只要她一趴上我就立刻過去抱她起來

也就是說.蝦蝦ㄉ全盛時期來ㄌ~~~

 

吃方面:因為蝦蝦一直都很愛ㄉ.好像沒神ㄇ太大ㄉ改變.

          每天都看她都一直在吃.吃.吃.

          不過量好像有些許增加

最近為ㄌ小蝦米懷孕要待產ㄉ事情

很努力ㄉ收集資料

怎ㄇㄔ.怎ㄇ補.....要注意啥!?...

完全沒有頭緒ㄉ我

後來問ㄌ有經驗ㄉ紅茶麻

得到寶貴ㄉ經驗談

 

吃方面

前期:飼料其實就要先換成幼母犬專用ㄉ

          也不用另外特別添加別ㄉ東西

           因為懷孕期間營養過多ㄉ話

           會照成母體過胖就會不太好生產ㄌ

後期:給母犬添加些高蛋白質的肉類  

         例如雞肉、牛、羊肉好讓母狗生產時增加奶

注意事項:

       有空帶蝦蝦小運動一下.步行即可

       (沒差,蝦本來就不愛跑,太胖ㄌ...)

        常常關心她.讓她保持心情愉快

       (有的!全家現在她最大.樣樣依她!!)

以上要謝謝紅茶麻提供~~

 

另一方面要當拔拔ㄉ飯糰..

偶而會跟蝦蝦在床上PK

或是直接在木板地上直接玩起來

或是找我深情ㄉ親親

 

 

飯糰.要當拔拔ㄌ.

我會努力把你養壯一點

不然小孩生出來以後都比你壯

那很好笑耶!!

 

 

最近開始要花錢ㄌ

飼料要沒ㄌ

我還想買耐吉斯IN 超濃縮卵磷脂

還有要給蝦產後補鈣ㄉ東西

親愛ㄉ,看到這裡,應該知道我要跟你請款ㄌ~~

 

昨天晚上

還挪出ㄌ一個位置

要準備幫蝦蝦佈置產後哺乳區...

感覺我好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