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多蝦米身體流出黑黑ㄉ液體.

看到蝦米ㄉ屁股這樣ㄧ陀黑黑ㄉ.

 

連床單上面也都是.都已經乾掉ㄌ

 

當下決定立刻打給醫生問個清楚

一共打ㄌ三通電話

哇!糟糕ㄌ!流出黑綠ㄉ液體那是那隻已經死掉ㄉ被排出來ㄌ

這樣ㄉ話,子宮收縮,很有可能另外ㄧ隻會跟著一起出來.

這幾天要好好注意一下...

也就是說,另外ㄧ隻,會變成早產兒....

還有原來排出ㄉ東西叫做惡露.排出來.是好ㄉ.

再來.如果胎兒在體內感染不小心引發敗血症ㄉ話

母體就跟著有危險

所以要注意蝦蝦ㄉ情況

會不會食慾不好,精神狀況不佳.發高燒.

如果有.就要立刻送過去醫生那裡處理.

 = = = = = = = = = = = = = = = = = = = = =

蝦蝦沒有想ㄔ飼料ㄉ慾望,於是我用ㄌ雞胸肉給她ㄔ,

好險她還是很愛ㄔ!

 不過她還是會不時ㄉ哎哎叫,她從來部會這樣ㄉ,

惡露持續在排出,因為子宮收縮,她覺ㄉ很不舒服

所以一整天我帶著蝦蝦在我身邊,不時ㄉ注意她ㄉ狀況

ㄧ直哎哎叫聽ㄉ我狠心疼也很害怕....

 後來我決定我不要這樣待在家裡等,不安ㄉ感覺太恐怖ㄌ~~

決定還是親自帶蝦米過去給醫生看一下

 ㄧ到醫院,打開袋子,醫生看到蝦米ㄉ頭竄出來

還好^^看起來精神還不錯~~

呵!真ㄉ嗎~~聽醫生這ㄇ說.心裡有好過ㄧ點

然後醫生就幫我ㄇ量一下溫度37.8度

有點低ㄌ,一般大約都在38-39度,這兩天是關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則上,蝦米ㄉ狀況現在來說,都是okㄉ!

精神壯況,體力方面都還不錯~~

但還是常常不舒服ㄉ哀哀叫.聽ㄉ我還是很心疼

 

每三小時就幫蝦米量一次體溫

18:00  37.8

21:00  37.8

00:00  37.8

體溫維持著

今天晚上不用睡ㄌ

我ㄇ會24小時守護著小蝦米~~~

希望肚子裡才56天ㄉ小寶貝.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