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01:40   Noli離開我ㄇㄌ......

 

好難過.一直哭.很難相信就這樣走ㄌ

前幾天還很活潑ㄉ在龍子裡爬來爬去

11/11中午.親愛ㄉ就說Noli開始不ㄏ奶.嘴也不打開

才這ㄇ一夜.我發現他瞬間消瘦很多.瘦到皮包骨

鼻子發出怪聲.是嗆到ㄉ聲音.買ㄌ吸鼻器.

努力ㄉ一下午.一點起色也沒有

我很害怕.打去獸醫那.最後乾脆帶過去給醫生看一下

結果神ㄇ都幫不了.只能努力ㄉ餵他ㄏ奶

沒有足夠ㄉ體力.今天ㄉ他幾乎都沒有神ㄇ活動力

隨著Noli越來越虛弱ㄉ身軀.很無力

能做神ㄇ.完全沒有頭緒.幫他拍拍背.按摩

找各種可能ㄉ姿勢讓他把奶喝下去

可是.都沒有用....

頭上ㄉ毛都找出來ㄌ.部要這樣放棄好嗎

我ㄇ一直幫Noli加油!

這ㄇ可愛ㄉ孩子.請別帶走他.......

 

11/12   1:40  在我幫他試著著餵奶時

他突然手腳掙扎著.我那時心想.是不是喝到奶ㄌ.所以有體力ㄌ

結果他是排尿.而且好黃.這應該是他身體ㄌ水分

幫他差完尿.發現他好喘.呼吸很快.等他停ㄌ一下之後

我接著想幫他餵奶.把他ㄉ嘴巴打開

可是....怎ㄇ打不開....好緊

然後看著他ㄉ身體.沒有呼吸ㄉ樣子

我拿給ㄌ親愛ㄉ.要親愛ㄉ叫醒他

沒一會.親愛ㄉ說:好像走ㄌ....

 

是嗎!?我不相信.接過手來.用棉花棒試著刺激他ㄉ喉嚨

拿著吹風機吹吹他.輕輕按摩他ㄉ心臟

Noli一點反應也沒有.然後很快ㄉ

他整個身體變僵硬ㄌ

感覺很恐怖.心很痛.才5天.我一直以為會很好ㄉ

以為Noli一定會健康ㄉ長大

因為我ㄇ是這ㄇ用心守護著他

這樣沒夜沒日ㄉ照顧著

把Noli放在我手心.放聲大哭

親愛ㄉ小寶貝.你知道我有多捨不你嗎

我準備好多好多ㄉ愛要給你

多期待你長大ㄌ樣子

是像蝦蝦多!?還是像飯糰多!?

不管怎樣. 一定是個超漂亮ㄉ孩子

 把你放在手掌上.還絕ㄉ你只是睡著而已

你ㄉ身體還香香ㄉ.有淡淡ㄉ奶香味

包著你ㄉ毛巾都是你ㄉ味道.....

怎ㄇ辦.一直哭.眼淚一直掉

因為有很多ㄉ捨不得

怎ㄇ腦中ㄉ是一幕幕餵奶ㄉ畫面

5天.真短暫...最後還是失去ㄌ..

我ㄉ小Noli.帶著我ㄇ滿滿ㄉ愛.去天堂當個快樂ㄉ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