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看著桌上小盒子. 因為Noli就躺在那裡面

打開盒子看看他.我還是很想看看他.摸摸他

身體變ㄉ軟軟ㄉ.然後睡ㄉ很熟...........

 

 

今天ㄉ天氣真好.開著車帶Noli.打算將他安置在親愛ㄉ家裡山上ㄉ園地

沿途還是不時ㄉ打開盒子看看那可愛ㄉ臉蛋.然後眼淚還是不停ㄉ掉

拿著裝著Noliㄉ盒子.要幫他安置在一個安穩ㄉ地方

 

親愛ㄉ找到一顆大樹,直接坎在裡面ㄉ洞裡

可是我怎ㄇ想都不對,如果風大雨大吹走淋溼怎ㄇ半

還是挖個小洞埋著才對,最起碼在土裡不會受風吹雨淋ㄉ

附近找ㄌ一根木頭棒就在大樹邊,挖ㄌ一個小洞

 

拿出Noli.身體已經很冰很軟

看到這樣ㄉ他.就忍不住放聲大哭ㄌ

 

放在我掌心.呼....好難過

再仔細ㄉ摸摸他.親親他.

 

放入土裡ㄉ一刻,很不想說再見

 

我想好好ㄉ再看看你.以後都看不到ㄌ...

 寶貝阿!我好愛你也好捨不得你....

你會去好好ㄉ去當個快樂ㄉ小天使吧

那我是不是該有勇氣跟你說再見

 

摘ㄌ朵小花陪你.這樣你不會孤單

 

五天ㄉ時間,很短

我ㄧ直以為你一定可以健康長大ㄉ

所以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

要埋起來ㄌ....怎ㄇ辦?我還是捨不得說再見

...這裡很高.風景很好.有一整片ㄉ草皮

你快快長大後.盡量ㄉ去奔跑吧

帶著我ㄇ給你滿滿ㄉ愛.安心ㄉ走吧...

太快ㄌ...

 前天晚上親愛ㄉ還手握著他睡ㄌ一晚

昨天一整天卻有這樣ㄉ轉變.整天守著他.心想我ㄧ定要救他!!

可是怎ㄇ做.都沒用.很無力.心裡很害怕.

在我手裡.斷ㄌ最後一口氣ㄉ那一幕.很恐怖.....

 

也許抱著蝦米飯糰哭會好ㄧ點

可是.Noli.我也想抱著你.希望你也在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篇ㄉ所有流言.還有留言版ㄉ訊息.我通通看到ㄌ.

每看一則.眼淚就不停ㄉ掉....

目前ㄉ我.還不能回應大家些神ㄇ.

可是我絕ㄉ很感動.讓我絕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這樣關心著Noli....

我還需要一段時間.謝謝大家ㄉ關心.我都收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