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準備幫兩個洗香香.都先把兩個放在桶子裡
然後有次我忘記我去幹媽ㄌ!結果回到浴室.這兩個小寶貝依樣乖乖ㄉ待在桶子裡耶~
怎ㄇ這ㄇ乖啦!!
 1.jpg

洗澡時ㄉ這個浴盆是我買很久ㄉ東西ㄌ
同學老公家是開育嬰用品店ㄉ.這是我特地請我同學幫我訂貨
不知道為神ㄇ.絕ㄉBABY用ㄉ東西給我ㄇㄉ小孩用都好適合.
哈哈!是因為我ㄇ都把狗當作養小孩依樣吧!
包括我之前還買過一隻小小牙刷要給蝦米飯糰刷牙用.結果後來因為我ㄉ粗心.隨著流水滑進水管裡ㄌ
會買這個浴盆.因為很想給寶貝ㄇ有泡澡ㄉ感覺&享用水流般ㄉSPA
加上有這個盆子真ㄉㄉ很方便.不用擔心沖水時他ㄇ一直亂跑
還可以放條毛巾在浴盆邊邊.這樣他ㄇㄉ手跨在上面就不容易打滑.
2.jpg
還有我一定會用一樣超好用ㄉ東西...沐浴球(連我ㄇ自己洗澡ㄉ時候也依定會用)
3.jpg
這樣很容易搓出大量ㄉ泡泡.清潔力加分!
不要直接倒沐浴精在他ㄇㄉ身上喔!
4.jpg
飯糰被我搓揉中!!
5.jpg
洗臉ㄉ時候.我都超小心ㄉ.盡量不要讓泡泡弄到眼睛
6.jpg
這時候.蝦米還是很乖在旁邊等.也部會亂動.真是乖小孩耶!!
後方ㄉ飯糰.持續被搓揉中~~~~
7.jpg
如果說連洗澡都可以很有喜感ㄉ話
8.jpg
那就非我兒子莫屬ㄌ!!
9.jpg
呵呵~~好可愛阿你~
10.jpg
我會用條小毛巾沾水.用類似擦ㄉ方式帶走上面ㄉ泡泡
不然每次要沖他ㄇㄉ臉難免會不小心讓鼻子進水
小毛巾真是個好幫手啊!
11.jpg 
經過我仔細ㄉ搓揉之後.我會先沖掉大部分ㄉ泡泡
隨後就把他ㄇ放進去澡盆裡準備享受人工SPA
看飯糰一臉很像虐待依樣.拜託!這很舒服耶~~~
12.jpg
像這樣用小杓子淋水在他身上.反反覆覆~~~
除ㄌ可以確定沖洗掉沐浴精.也有SPA按摩ㄉ療效
誇張!我自己洗澡都沒有這ㄇ高級ㄉ程序
14.jpg
~來我家當我小孩挺幸福ㄌ嘛!!
13.jpg
然後洗完之後我就會呼叫:親愛ㄉ~~過來幫忙!
就會看到有人拿著大大ㄉ毛巾來包走.我就繼續洗下一位~~
在我ㄇ家.我是負責洗香香ㄉ.親愛ㄉ是負責擦乾乾ㄉ
每次幫他ㄇ洗完澡其實我也蠻累ㄉ.不過這就是愛ㄉ付出啦!!
-------------------------------------------------------------
星期二那天吃完火鍋就帶兩個寶貝簡單ㄉ去ㄌ一趟東華奔跑一下.
到那裡天色雖然已經很昏暗.不過蝦米飯糰跑ㄉ超開心ㄉ
尤其是蝦米.脫離產婦身份一身輕!奔起來特別有雀躍ㄉ感覺!!
很久沒看到她奔跑ㄉ樣子.看她邊奔跑邊笑.心裡絕ㄉ很幸福....
飯糰ㄋ!老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