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這天來到ㄌ鯉魚潭

那天溫差真大,出門前還是個大太陽咧

 

1.jpg

很久沒有來鯉魚潭ㄌ,感覺這裡有那種規劃到ㄧ半ㄉ感覺,不是很完整

潭邊挺涼ㄉ,今天出門時天氣太好,所以只穿著薄薄ㄉ衣服

2.jpg

蝦米應該是很冷.一直哎哎叫,不忍心兩個就一起被我抱在懷裡

4.jpg

因為覺ㄉ沒神ㄇ好留戀ㄉ,我ㄇ很快ㄉ就離開那裡

決定到剛剛經過ㄉ遊客服務中心

 

17.jpg

沒想到這裡面, 比我ㄇ想像中ㄉ美麗耶!

非常整齊.也非常乾淨.然後也很大耶

14.jpg

 

重點是沿途都有美麗ㄉ小花.還有遍地ㄉ草皮

在這裡,整個就是心情超放鬆

7.jpg

一起看同個方向在想神ㄇ嗎!?

9.jpg

 飯糰很努力ㄉ在灌溉肥料~~~

幸好他小小ㄧ隻,不用擔心他會踩壞美麗ㄉ花

5.jpg

喜歡小花綻放ㄉ樣子

6.jpg

以後我有自己ㄉ家,一定要種很多花

 

12.jpg

然後派我可愛ㄉ兒子去施肥^^

13.jpg

這裡也很適合帶狗狗然後在來個就地野餐.真完美~

還會不時ㄉ聽到鳥叫聲,享受阿~~

19.jpg

是說冷冷ㄉ空氣,兩個都懶懶ㄉ跑不起來

16.jpg

好險裡面夠大,這樣走ㄧ圈,對他ㄇ來說運動量也夠ㄌ

19.jpg

走完ㄧ圈,我也累ㄌ.回家之後.一家四口都昏睡在沙發

很遜ㄉ一家人!

15.jpg

後來聽親愛ㄉ說我才知道,幾年前我ㄇ就來過這裡耶!

原來這裡夏天晚上ㄉ時候,都會舉辦賞螢火蟲ㄉ活動

8.jpg

沒想到白天也這ㄇ美麗

11.jpg

推薦一下大家還有這樣ㄉ選擇喲~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