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飯糰看到小豆奶ㄉ反應沒有再像前幾天ㄧ樣那樣瘋狂彈跳開

但是還是跟她保持ㄧ段距離,為ㄌ避開豆奶.都還會繞路咧

4.jpg

ㄔ飯ㄉ時間到時,就算要餵ㄉ部是她.都好奇ㄉㄧ股傻勁ㄉ衝過去.

也不管蝦米會兇她,我看她真ㄉ是沒在怕ㄉ!!

13.jpg

被她發現有硬飼料這個食物,似乎就愛上啃硬飼料ㄌ.是因為硬飼料啃起來很香吧

所以只要ㄧ放飼料下去.她就跑第一,問題那明明是要給蝦米飯糰ㄔㄉ啊~ 呵 

14.jpg

到換到我餵小豆奶ㄔ飯時,另外兩個眼睛變ㄉ超亮ㄉ

可能是看豆奶ㄔㄉ很起勁,就會好奇碗裡面ㄉ東西

認真吃飯ㄉ豆奶&一臉好奇ㄉ飯糰

12.jpg

直到昨天下午當我又泡好飼料要給小豆奶ㄔ時

這次是三隻一起到齊,噗~這誤會很大,我該怎ㄇ說這是要小豆奶ㄔㄉ!?

碗ㄧ放下去,很自然ㄉ.飯糰就跟著ㄧ起ㄔ,笑死我ㄌ啦!蝦米則是在ㄧ旁準備

15.jpg

沒ㄧ會,小小ㄉ碗,塞ㄌ三顆小頭~~

這樣ㄉ畫面真難得,希望因為一起吃飯,可以拉近你ㄇ之間ㄉ距離

蝦米.飯糰都ㄔㄌ小豆奶ㄉ飯飯,就不要在排擠人家.ok~~!!

看小豆奶多大方.也沒兇你ㄇ.而且你ㄇㄔ那ㄇ快.我都想到底我是泡給誰ㄔㄉ?

16.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前說到豆奶很像很聰明ㄉ幾乎都會自己去廁所尿尿

結果.真ㄉ是我誤會ㄌ~哈哈~

因為現在我ㄉ踏墊,都有她尿過ㄉ痕跡,尤其是那個橘子墊.我看她分明把那當尿墊ㄌ

好幾次都來不及,因為真ㄉ太小ㄌ,尿尿ㄉ動作都看不太出來

6.jpg

不過只要是睡醒帶她去尿,她都會尿

除ㄌ有時候真ㄉ是因為想尿尿泡去廁所

觀察ㄌ幾天.發現這裡好像變成她ㄉ遊戲間

5.jpg

真是ㄉ不懂這裡怎ㄇ也可以玩ㄉ這ㄇhigh

瘋狂ㄉ對某角落,鬼吼鬼叫,使力ㄉ抓

我都會問她:怎樣~~那裡有神ㄇ敵人嗎!?

3.jpg

抓完後開始有要破壞ㄉ跡象

啃著紙箱ㄉ邊邊,難怪紙箱邊邊最近開始有點頃斜

7.jpg

昨天在樓下顧店.請親愛ㄉ幫忙餵ㄧ下豆奶

(在籠子裡想要出來ㄉ樣ㄗ)

8.jpg

msns內容如下

親愛ㄉ!我ㄇㄉ小豆奶狀況如何!?

在跟我pk~

挖哈哈哈

她跑去ㄔ硬飼料.要給她ㄔ嗎!?

給她含.沒差~她咬不了.因為她想咬東西.不然給她ㄧ顆.其他收起來

她咬的很開心ㄝ

(開始哀號啦~~~)

9.jpg

她就都咬出來當下棋阿

沒.她咬著咬著就吃啦

真假!哇哈哈

去拿第二顆了

吃掉ㄌ喔!?哇哈哈!笑死我ㄌ

到底能不能吃阿.第三顆ㄌ

不要好ㄌ.收起來

恩恩.去尿尿ㄌ=="

(伸出小手ㄉ可憐模樣.這誰能夠拒絕啊~)

10.jpg

哇哈哈

現在對著門口鬼叫.....她都不累耶

挖哈哈哈

好酷

笑死我ㄌ.可愛吧

從她大便完到現在快二十分ㄌ.都在PK耶

還好.應該還會很久

現在來咬我ㄉ腳ㄌ=="

(呵呵呵~~臉都擠到縫縫裡ㄌ~)

11.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家裡多ㄌ小豆奶變ㄉ好熱鬧.每天看到她這樣天真ㄉ模樣.讓人心情真好

為ㄌ不讓蝦米飯糰感到被忽略ㄉ感覺.這幾天都帶下樓陪我顧店^^

回到家也ㄧ直拿零食討好她ㄇ兩個.不然兩個ㄧ直給我裝恩愛&耍憂鬱

從兩個寶貝到現在三個寶貝我覺ㄉ時間真ㄉ變ㄉ好...好充實!!

 回到家先一定先將手洗乾淨.進門先跟蝦米飯糰又親又摟ㄧ翻

檢查水碗,加新ㄉ水.再忙著替換廁所裡ㄉ報紙,如果地上有人採到尿還得用抹布擦一下

在看看蝦米飯糰ㄉ臉上ㄉ淚液&眼屎.拿衛生紙輕輕ㄉ擦乾淨~

除溼機ㄉ水如果滿ㄌ也要倒掉!!

呼~~還有.還有.接著要去幫小豆奶放風.把尿.餵食,在後在被她瘋狂追逐加鬼吼鬼叫~~哈哈

有這三個寶貝,幸福ㄉ一天又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