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發生ㄌ一件令我驚魂未定ㄉ事情...

(這張照片有模仿pei家阿米ㄉfu~~)

1.jpg 

 

今天一如往常ㄉ帶蝦米飯糰去草皮跑跑

在回家ㄉ途中.我ㄇ騎車經過一座橋.那是一條很大ㄉ馬路

騎著騎著卻看見一隻臘腸在邊邊ㄉ行人走道迎面奔來

我當下第一個想法是怎ㄇ會沒有牽繩!!還有他ㄉ主人咧!?

心裡越想越奇怪.模特車雖然持續前進.但我還是回頭追蹤他ㄉ蹤影

我眼光一直專注在他身上.發現真ㄉ沒有任何像是他ㄉ主人在旁邊

"靠!不行.怎ㄇ會這樣!?他ㄉ主人咧!?"立刻叫親愛ㄉ停車.我要去看個究竟

那時候大約5-6點.正是車潮非常尖峰ㄉ時刻.車子無敵多.車速也很快.我擔心他!

一下車回頭就看到他竟然已經在車水馬龍大馬路上穿梭著!!!傻眼!天真ㄉ他把馬路當草皮奔馳嗎!?

當下ㄉ我真ㄉ嚇傻ㄌ.而且他越跑越遠.還跑到雙黃線ㄉ地方.

不管迎面而來ㄉ車子.我使力ㄉ逆向往他ㄉ方向跑.心想"老天爺阿!別讓他在我眼前失去...."

幸好當時ㄉ車主都非常有愛心.看見我在車道上奔跑.大部分ㄉ車子都有放慢速度

不然以那樣ㄉ車速.臘腸這ㄇ小型ㄉ狗.行使中ㄉ車子應該很難看到~~

就在我越來越靠近他時.我蹲下來"過來~~!!"好險!他真ㄉ過來ㄌ~

他開心ㄉ朝我ㄉ方向奔過來.我整個抱住他!抱住ㄉ那一刻讓我有想哭ㄉ感覺~

但種算是鬆一口氣.抱著他.我走回邊邊ㄉ步道.手上ㄉ小寶貝.整個是狀況外.都不知道剛剛真ㄉ是死裡逃生

抱著他.我心裡想"媽ㄉ!不會又是被丟棄ㄉ吧!?"(心中已經默默飆ㄌ很多三字經!!)

但聞聞他ㄉ身體有香香剛喜完澡不久ㄉ感覺又像是是走失.

於是我往我車ㄉ方向走回去.心裡邊想接下來該怎ㄇ做才好.一定要幫他找回他ㄉ主人!!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見一個女生.從橋下ㄉ樓梯階走上來.(橋下是河提.有些人會在那邊溜狗)

感覺她有再找東西.但沒整個人走上來橋ㄉ上面.只走到一半大約看ㄌ一下就打算回頭去

"是她嗎!?"我沒想太多.立刻大叫~~~小姐!!!(這時候絕ㄉ我ㄉ大嗓門很好用!!)

她回頭停下來.我抱著狗兒跑過去."小姐妳在找妳ㄉ狗嗎!?"

"對"(是說她怎ㄇ這ㄇ冷靜.要我早就邊哭邊找ㄌ吧!!)

小姐ㄉ旁邊還有一隻小雪.原來這隻臘腸是剛剛在被小雪追族玩樂中跑掉ㄉ.

(太恐怖ㄌ~竟然給我被追到大馬路間.我真ㄉ無法想像如果我沒在現場ㄉ後果...)

我大約跟小姐講一下剛剛ㄉ情形是有多危險

(這時候小姐還是出奇ㄉ冷靜.可能是每個人ㄉ表達方式不同吧!)

然後我就誠心拜託她以後一定要小心.一定要用牽繩.因為真ㄉ是太恐怖ㄉ!!

小姐有跟我說ㄌ幾次謝謝.我還是很積極ㄉ再次跟她說"以後一定要用牽繩喔!下一次我不一定會在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整件事情大約就是這樣ㄉ發生.很高興小臘腸順利回到主人身邊.

不過因為這樣ㄉ事情.讓我深深體會.有些情況總會有我ㄇ無法掌控ㄉ時候

我想.那小姐想也沒想到.兩隻狗奔著奔著也會一隻給我奔上橋上穿梭在大馬路間吧!

所以.拜託各位!!外出一定要牽繩!愛他請好好保護他.幫他做好防護措施~

尤其是你家寶貝屬於好動傻呼呼愛冒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