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到我說:小豆奶吃飯飯ㄉ時候~這兩個寶貝總是跑第一然後這樣排好好ㄉ!
7.jpg 
我手上ㄉ這一碗.怎ㄇ可以這ㄇ有吸引力.阿不就是你ㄇ平常再吃ㄉ然後泡過水而已啊
8.jpg 
落後ㄉ小豆奶.總算跟上腳步.雙手趴在我腿上ㄉ樣子.太可愛啦!
三個小寶貝.圍繞著我...耶!這時候絕ㄉ我好搶手
9.jpg
從此之後餵飯這件事情.變ㄉ有更多ㄉ程序
我必須泡更多ㄉ飼料.然後在分開成兩碗
豆奶ㄉ放著她就乖乖ㄉ自己吃ㄉ乾乾淨淨ㄉ
這時.要好好控制住蝦米飯糰.因為他ㄇ會失控給我去盡情享用小豆奶ㄉ飯飯
所以要拿著另一碗泡過ㄉ飼料.一顆..一顆ㄉ餵~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會這樣做是有原因ㄉ
我不想讓蝦米飯糰誤會我這當麻麻ㄉ在偏心
讓他ㄇ絕ㄉ為何只有小豆奶有得吃他ㄇ兩個卻沒有
所以多泡一點.可以安撫一下寶貝ㄉ心也不賴!!
加上因為飯糰真ㄉ是...很少看他在吃東西.
絕ㄉ他瘦ㄉ很誇張!!!他願意吃.我就願意多泡給他~
10.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我每天都在盼望蝦米飯糰可以快快進入狀況
趕快跟我ㄇ可愛ㄉ小豆奶相處ㄉ融洽些
1.jpg
這幾天觀察下來.蝦米似乎願意讓小豆奶更告近她ㄉ身體一些
小豆奶總是一股傻勁想靠近蝦米
3.jpg
然後屁股俏ㄉ超高ㄉ.她正high~~~啃著蝦米ㄉ腳!!
是說這一次.蝦米並沒有很兇ㄉ對待豆奶
在一邊觀察ㄉ拔想趁這次機會拉近他ㄇㄉ距離
那時我就想到前幾天有看到一篇文章說:
這時候應該要猛力ㄉ誇獎蝦米.誇獎她好乖.很棒ㄉ當個好姊姊ㄉ榜樣!
拔拔就按照我ㄉ說法去做~一直重複ㄉ說著:蝦米好乖喔~蝦米好棒喔~~
2.jpg
果然...奏效ㄌ耶!!
兩個玩起來ㄌ~~~~
本來剛開始蝦米還是放不開.可是又聽到我ㄇ一直誇獎她.所以就玩開ㄌ~
豆奶咬住蝦米ㄉ後腳.
18.jpg
小豆奶瘋狂ㄉ撲向蝦米
16.jpg 
還用小小手掌頂著蝦米ㄉ鼻子
17.jpg 
兩個開始咬來咬去.不過都是那種玩ㄉ咬
因為沒有任何凶狠跟不悅ㄉㄉ聲音出現
而且我絕ㄉ蝦米有在讓著小豆奶.力氣都有控制ㄉ感覺
看來.蝦米有好姊姊ㄉ榜樣喔!
19.jpg 
小小豆奶表情有猙獰喔!!
20.jpg
 是說蝦米ㄉ....也太好笑ㄌ吧!!!是四腳朝天嗎!?
14.jpg
兩個玩ㄉ非常久~~
在沙發上翻滾來翻滾去ㄉ樣子超好玩
這張...是兩個面對面張口對吧!!
15.jpg 
這張重點是飯糰....
儘管蝦米豆奶玩ㄉ多high.飯糰無動於衷~~噗
13.jpg 
我想連小豆奶都會好奇飯糰幹嘛不加入在一旁幹嘛吧!哈哈~
12.jpg 
喔耶~~~蝦米總算可以接納我ㄇ小豆奶.算是這星期最大ㄉ進步
   
4.jpg   
不過豆奶黏人ㄉ程度也增加ㄌ不少耶
因為.就是從昨晚開始.她已經開始跟著我ㄇ上床ㄌ
(哎...前幾天還在說等她長大點.結果還是投降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前當我準備睡覺時.就會把她送進籠子裡.她也會很快ㄉ安分ㄉ睡覺
但是那天她哀嚎ㄉ超久ㄉ.而且有大聲!於是小豆奶成功ㄉ偷渡到我ㄇㄉ床上啦~~
 
是說好在她部會亂尿尿.因為一旦她有尿意她就會徘徊在床邊
(有聰明.還部會傻傻ㄉ往下跳)
然後一直埃埃叫.就是要我ㄇ帶她去廁所
(可能因為現在她是睡床上.所以她不會在自己ㄉ窩裡尿尿.就像她之前也不會在她ㄉ籠子裡尿尿)
豆奶表現好一點!不然麻麻還是會把妳送回籠子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dearkim 的頭像
mydearkim

♡蝦米˙飯糰˙豆奶奶♡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