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ㄉ不像話.加上我ㄇ房間屬於偏濕冷.這幾天一度看到15-16度
(天阿!我ㄇ不是在室內嗎!?)
開ㄌ暖氣還不夠.還穿上我老媽給我ㄉ超厚居家服.連襪子也套上ㄌ
小豆奶都偷偷靠上飯糰ㄉ身邊.兩個窩在一起比較溫暖吧~
1.jpg 
 
飯糰這幾天幾乎都24小時穿著衣服.他實在太瘦弱ㄌ.看起來就是很虛
穿ㄌ24小時.果然今天一脫下.好多ㄉ毛球.花ㄌ好久才梳開
2.jpg
看到三個寶貝睡滿ㄌ半個沙發.角落ㄉ那隻....
3.jpg
小豆奶...這樣...舒服嗎!?
4.jpg
蝦米每次睡醒後ㄉ嘴邊毛都會俏俏ㄉ好可愛
7.jpg
這ㄇ冷.ㄧ直很想來件衣服給豆奶保暖一下
可是因為身體真ㄉ太小ㄌ.實在找不到她可以穿ㄉ衣服
結果拿ㄌ以前可愛ㄉ襪子簡單改造一下
8.jpg 
完成之後,立刻幫豆奶穿上.卡到ㄧ半ㄉ樣子....
噗~~
10.jpg
還有像這樣把耳朵拉出來.ㄏ....
12.jpg
套好之後.屁股ㄉ毛顯ㄉ更澎.小小ㄉ.竟然用襪子就可以套住ㄌ~
17.jpg
來看看正面.忽然間發現...我ㄇ家豆奶好像有點像“七仔“耶!!!
有嗎!?有嗎!?
 16.jpg
好啦~
像這樣把肚子整個包住就不會怕會著涼!
妳看看麻麻多疼你
13.jpg
我ㄇ家有兩個寶貝都穿襪子就可以ㄌ
豆奶是因為還小,飯糰...你太誇張ㄌ!!請努力吃東西好嗎!?
14.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拔拔ㄉ腿上一直是很搶手ㄉ位置,尤其天氣一冷.蝦跟糰超愛窩再那裡
11.jpg
昨天已經進階到三個通通窩在拔拔ㄉ腿上!!等豆奶長大ㄧ點,親愛ㄉ腿恐怕會廢掉^^
9.jpg
慢慢幫豆奶食量增加到60顆.依然ㄔ光光.果然有實力!
開始跟我ㄇ一起睡覺ㄉ豆奶,因為還是無法自己下去尿尿
所以還是會有忍不住直接尿在床上ㄉ時候
我每天都在清理被單上ㄉ尿''''''''
不過沒辦法,她總是喜歡在ㄧ大早6-7點排ㄧ次.我ㄇ都在熟睡中.聽不到她ㄉ呼喊
原則上,她想尿尿ㄉ話還是會在床邊哎哎叫要我ㄇ抱她去廁所
 = = = = = = = = = = = = = = = = = = = = =
60幾天ㄉ豆奶,因為天氣太冷都沒辦法帶她去打預防針
深怕一出去就著涼!
好險這小朋友身體本質很好,今天下午,還看見她跟蝦米在對吠
就這樣,蝦米吠ㄧ聲,豆奶也吠ㄧ聲
互不相讓,我在ㄧ旁看ㄉ覺ㄉ很妙,這ㄇ小還虛張聲勢!!
每天都會固定跟蝦米pkㄧ回合.在床上翻滾來.翻滾去~~
看她ㄇ玩ㄉ超開心.心裡有ㄧ股莫名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