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忙.都沒有時間寫部落格

發生ㄌ很多事情.除ㄌ蝦米飯糰豆奶給我一起得介蟲

還發生ㄉ一件大事...我撿到ㄌ一隻哈士奇.嚴格來說.是我追到ㄌ一隻哈士奇

13.jpg 

看著一隻只有胸背帶沒有牽繩ㄉ哈士奇從我店門口經過.當下直覺部會又跟上次臘腸事件依樣吧

於是我也不管店裡ㄉ門沒關.手機也沒帶.一股勁ㄉ追逐在哈士奇..跑ㄌ將近有五百公里.不誇張.就這ㄇ遠

跑ㄉ我好喘.很累.一度想放棄.可是想想我都追ㄌ這ㄇ遠ㄌ....細節可以去看蝦糰豆乃拔ㄉ網誌

接下來我ㄇ就開始著手幫狗兒找尋適當ㄉ領養ㄉ人選

那時我才深深體會.打從我追上去ㄉ那一刻起.狗兒就是我ㄉ責任

沒養過大型犬ㄉ我.特地爬ㄌ一些關於飼養哈士奇須注意ㄉ地方

他出奇ㄉ乖.簡單說是隻會收買人心ㄉ狗兒

這中間過程很繁雜.我想直接說重點.因為後來找不到適合ㄉ人選

又礙於我ㄇㄉ環境不能長期收留他.就在我想不出法子ㄉ時候跟友人聊到此事

友人竟很豪爽ㄉ跟我說.她家可以養狗兒.剛聽到時.我心裡是半憂半喜

因為我不是很相信友人所說ㄉ.可是只要可以給狗兒幸福.我都願意試試看

但就在今天晚上我接到友人ㄉ電話:真ㄉ不行耶...

我也不想多問.也不想多說.就只有請她天把狗兒還我

其實我心裡是不開心ㄉ.講直接點.我很想罵友人....可是我不想跟她說.因為多說無義

不能繼續養狗兒ㄉ原因是.狗都在室內大便.說帶出去都不大.這兩天都大在陽台..

前一天我才打去關心.友人ㄉ爸爸就在說.狗在陽台大.搞ㄉ很髒.說如果不能改過來.他也無力每天這樣刷洗

還說不知道是不是狗還不習慣.所以上廁所都很不習慣.可能要花一些時間教

但卻在隔一天.就跟我說不行ㄌ...我能說神ㄇ!!??

狗會大便有錯!?

狗都不用教!?

是養ㄌ多久!?

三年!?三個月.!?

都不是!!是三天.

難道不知道神ㄇ叫適應期嗎!?

狗兒是我看過最乖最好教ㄉ狗.不亂叫.溫詢.不在室內亂尿亂作記號ㄉ..

至少我收留他ㄉ第一天他在我店裡無敵乖.乖乖窩在我ㄉ櫃檯下不吵不鬧

收留ㄉ第一晚.要尿尿還會自己開門跑去四樓ㄉ花園尿尿

我心裡明白.有心ㄉ話.花三年都願意交吧!

有沒有心一看就知道.所以我才不想多說.這樣ㄉ人.我也不想把狗交給他

所以我心理更是憤怒.當初友人是如何承諾我..雖然一開始我一度很懷疑.可是我又想給彼此一個機會.

因為這樣ㄉ理由被退回來.我絕ㄉ很可笑......

=====================================

明天狗兒就要回我到我ㄇ這裡ㄌ.其實去友人家ㄉ這幾天.我沒有一天沒有想到.都想說他過ㄉ好嗎!?

一切回歸原點.沒關係.寶貝.姊姊會幫你找到好主人.找個溫暖ㄉ家.不在過著漂泊日子

在這之前.讓你不餓肚子.有個擋風遮雨ㄉ地方.是我現在可以做ㄉ

===================================

1/31更新

可愛ㄉ哈基,原來你ㄉ名字叫做威士忌

大年初一,在路上巧遇你原來的主人...這真是新春第ㄧ天最棒ㄉ禮物

詳細情形可以參閱蝦糰豆奶拔


回想起在那幾天.哈基都還是先擱在我店裡

說真ㄉ不是這ㄇ方便,因為他太大隻,加上狗味比較重.有些客人看到也會害怕 ~~

可是把他綁在外面ㄉ話,他又會哼哼叫,我聽ㄌ就覺ㄉ很捨不得...

所以還是讓他進來店裡, 反正他也都乖乖ㄉ待在櫃台下,只是有時還是會太熱情鑽出來跟客人打招呼

沒客人ㄉ時候,我會幫他做簡單ㄉ清潔,梳梳毛,呼~~ 應該正在換毛,怎ㄇ梳都梳不完

他也很享受, 很愛趴坐在店裡ㄉ椅子上,然後ㄧ臉很享受我在替他服務==''

哈基越待在我身邊ㄧ天,對他ㄉ感情就越增添ㄧ些,尤其時像他這ㄇ溫柔乖巧ㄉ大型犬

很多時候,他都會小小聲低音ㄉ哀嚎,我總覺ㄉ他是再想他ㄉ主人

覺ㄉ狠心疼怎ㄇ會有主人會捨得將乖巧ㄉ他丟棄.果然他只是走失ㄉ小朋友

每天多挪出很多時間帶哈基去繞繞,讓他盡情ㄉ尿尿,等他便便

可能因為這樣進出溫差,我又忘ㄌ加件外套.所以就再除夕夜晚上, 我發現我好像感冒ㄌ...

如果不是因為感冒而去買藥,我想就碰不到哈基ㄉ主人...就是這ㄇ巧ㄉ安排..


偶爾還是會想起他可愛ㄉ模樣.現在威士忌回到ㄉ主人身邊.我想他ㄧ定覺ㄉ很幸福!

完美ㄉ結局.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