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就還是到草皮區報到,出來玩,一定要奔草皮才開心啦!

1.jpg

努力ㄉ奔給他ㄇ追. 很好....沒有人理我!!

11.jpg

 

其實我ㄇ家ㄉ小孩.本來就不是很愛奔草皮.感覺她ㄇ都像是在散步.不然就像是在小跑步

超羨慕會自己瘋狂奔草皮ㄉ.到草皮就應該開心ㄉ盡情ㄉ去奔幾回合

豆奶看到草皮.ㄧ樣開始偷ㄔ草

看!被我抓到ㄌ哄!!一嘴都是草!

9.jpg

有這ㄇ好ㄔ嗎!?以後三餐都ㄔ這個好ㄌ!!!

8.jpg

豆奶跑起來ㄌ

12.jpg

反正她看蝦米飯糰跑,她就跟ㄌ上去

5.jpg

蝦米今天有奔跑ㄉ感覺,平常她都超懶ㄉ,ㄧ直要我ㄇ抱抱

看~豆奶在後面追喲~~~

10.jpg

蝦米狂奔.豆奶也不輸她.在後面追到耳朵都飛起來

14.jpg

三個小寶貝ㄧ起奔跑著~~~

只是說我發現.怎ㄇ三隻在奔跑.卻看起來像兩ㄓ

6.jpg

原來是豆奶緊緊黏著飯糰,而且是邊跑邊黏!

其實應該是説,飯糰要奔跑,豆奶想要跟飯糰玩,所以就ㄧ直擋在旁邊

 

4.jpg

飯糰.恭喜你!你有個小跟班~

7.jpg

 

豆奶~拔拔說想要跟妳玩特別ㄉ

這個遊戲.蝦米飯糰也玩過.....很刺激~

不過妳很皮.應該很適合妳

3.jpg

那就是

.....

.....

......

......

...

.....

....

拋豆奶~~~

(蝦糰拔有練過,所以大家不能亂學喔!!)

13.jpg

 = = = = = = = = = = = = = =  =

明天開始要補放年假四天.呵~~超開心ㄉ!

規劃:圈圈小裝潢,宜蘭美食之旅.花蓮玩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