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圈圈小改造.從外面看.其實看不出來哪裡有不依樣

其實裡面已經有大大ㄉ不同啦!!

14.jpg 

門一開.左邊那間綠綠ㄉ有明顯喔!

11.jpg

這是親愛ㄉ辛苦ㄉ成果----美麗ㄉ綠色試衣間!!

2.jpg

美麗ㄉ白色鳥兒掛勾是之前在大創ㄉ戰利品.釘在綠色ㄉ試衣間有適合~

3.jpg

在來看看那天我跟親愛ㄉ漆ㄉ櫃檯後ㄉ那一面.掛東掛西ㄉ.也變ㄉ豐富多ㄌ!

6.jpg 

左上角ㄉ圈圈是親愛ㄉ用白色粉筆手繪出來ㄉ.希望這樣可以讓客人知道我ㄇ店名就是"圈圈"

(因為我ㄇ都沒有招牌.名片上也沒有標示.只有簡單ㄉ兩個圈圈ㄉlogo)

只是說.這樣用.剛開始很多人還以為是卷卷咧!!

人客阿!我ㄇ是圈圈啦~~~

1.jpg

ikea買ㄉ黑板.真ㄉ很好用~想寫神ㄇ就寫神ㄇ.雖然客人都沒在看....

12.jpg  

這面小花鏡在綠色ㄉ牆面上更加明顯ㄌ

4.jpg 

特地把豆奶ㄉ照片放在櫃檯上.要讓客人知道我家ㄉ孩子多逗趣!

蝦米.飯糰ㄉ也散落在圈圈ㄉ每個角落^^

9.jpg

中島上我愛ㄉ繡球花

5.jpg 

我....在櫃檯裡耍白吃

13.jpg  

這次這樣小小改變.不知不覺整個空間變大.展示ㄉ空間也便多ㄌ

空間配置真ㄉ是很神奇ㄉ東西

10.jpg 

這幾天一進圈圈ㄉ感覺就是新鮮.上班心情超好

尤其是那個加高ㄉ櫃檯.真是愛死ㄌ.可以在盡情ㄉ在裡面拼命吃東西都沒人看到^^

 

7.jpg 

謝謝親愛ㄉ這次犧牲假期幫我漆出美麗ㄉ圈圈.我很滿意!!

希望美麗ㄉ圈圈些下來也要創造更多美麗ㄉ業績~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