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發現一件事.就是.豆奶不愛跟我ㄇ窩在床上ㄌ!
睡覺時間一到.就已經部會想要跟我ㄇ一起.
就算我特地去抱她上床.她還是會自己溜走
 
IMG_5031.JPG 
ㄟ!部要給我裝獨立!!
IMG_5041.JPG
一到早上等她睡飽飽醒ㄌ之後.
還不是會很開心ㄉ飛奔上床來找狂吻我ㄇ...這算選擇性需求嗎!?
IMG_5050.JPG
不過.還是蠻懷念豆奶小時後硬要上床ㄉ模樣
看!就這樣疊在一起~~~
2.jpg
這是豆奶.疊在蝦米身上睡覺
3.jpg
那時候兩個姊妹感情已經有培養到一個程度.不然蝦米一定會跳開
10.jpg 
看豆奶睡ㄉ多舒服~~
有姊姊真好吧!!
5.jpg
 
小小ㄉ一顆頭竄出來ㄉ樣子真可愛
 
12.jpg
 
ㄎㄨㄟˋ完蝦蝦還換個姿勢換ㄎㄨㄟˋ床架ㄉ縫縫
 
9.jpg 
 
至於飯糰.還是喜歡跟我ㄇ背靠背.
4.jpg
 
睡著睡著就是要有這款豪邁ㄉ睡姿出現
 
11.jpg 
再來張兩張小臉靠在一起ㄉ樣子
很可愛吧!!!!
(後方ㄉ親愛ㄉ是被我ㄉ相機快門聲吵醒ㄌ~真可憐...)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