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平溪上車後.有幾個景點幾乎就是用繞ㄉ.

太陽曬ㄉ懶洋洋ㄉ.加上捨不得車上ㄉ冷氣.一點都不想下去

       

18.jpg

 這吊橋.聽說很有名(我是忘記這是神ㄇ去ㄌ.....)

1.jpg

所以好不容易停好車.一定要來走一下

2.jpg

3.jpg

太陽曬ㄉ眼睛變好小喔

5.jpg

是說豆奶出門時.都不是很愛走路.

蝦米&飯糰就走ㄉ很開心

 

6.jpg

離開吊橋~來去菁桐老街.

 

4.jpg

一下車就去買飲料.

7.jpg

買ㄌ入口一進去ㄉ"雞卷"

咬開雞捲.裡面滿滿ㄉ芋頭絲.

雞捲你是不是該改名叫"芋頭捲"啊~ 

8.jpg

在往裡面走.看到一整面ㄉ竹桶子.上面寫著每個人ㄉ願望

 

10.jpg

我ㄉ願望ㄋ!就在心裡啦!  希望寶貝永遠平安健康!

 

9.jpg

再往內走.就是舊鐵路.剛好碰到有對新人在拍婚紗

我ㄇ還在說.這樣ㄉ天氣.妝應該補不完

13.jpg

 

11.jpg

坐在月台邊拍照還蠻有FU

 

14.jpg

捲ㄉ耳朵飛起來啦~

 

15.jpg

美麗蝦蝦永遠不忘看鏡頭.

 

16.jpg

抱著豆奶走著鐵軌邊邊.

 

17.jpg

買ㄌ一隻可愛ㄉ花朵冰.

在我咬ㄌ某一口.花裂開ㄌ.然後就通通掉到地上.悶~

12.jpg

帥氣飯糰&車長先生

19.jpg

可愛豆奶&許願竹桶子

20.jpg

肚子並沒有填滿.因為我ㄇ還要到下一站---深坑

吃吃我最愛ㄉ臭豆腐!!

飯糰&豆奶窩在袋子休息

21.jpg

 

深坑ㄉ老街.到處都是賣臭豆腐ㄉ店.喔耶~

選定ㄌ一家.點ㄌ:麻辣臭豆腐.魯筍子.麻辣鴨血配碗白飯.超過癮!

(東西一上桌.迫不及待吃.沒心情照相~)

 

吃完之後.我還又繼續吃ㄌ碳烤臭豆腐.好厚!好吃!

就算我已經很飽ㄌ.可是就是不想錯過~

22.jpg

就這樣吃ㄌ一整天.肚子又多ㄌ一圈.

這一天.過ㄉ很充實.全家五口當晚也超好睡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