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回家最開心ㄉ事情

就是一開門就會有三個寶貝在房門口迎接我

6.jpg

 有空ㄉ話我都會幫他ㄇ準備點心

這算是麻麻想要討好小孩ㄉ行為嗎!?哈哈

7.jpg

 這次手上是他ㄇ愛吃ㄉ地瓜.每個都超瘋狂ㄉ

三雙認真ㄉ眼神

5.jpg

 家裡三個小孩.在豆奶還沒來之前.最貪吃ㄉ是蝦米

所以蝦米永遠都是圓滾滾ㄉ.飯糰就是一身排骨

但是自從豆奶來ㄌ之後.有吃ㄉ跑第一ㄉ一定就是她

4.jpg 

真不虧是蝦米ㄉ妹妹.兩個貪吃姊妹

看看站ㄉ多挺!!

3.jpg 

兩個姊妹機動ㄉ要命.但後方ㄉ那位.....

飯糰阿~你也太冷靜ㄌ吧!!

9.jpg 

呵呵~蝦米跟豆奶ㄉ嘴臉..也太誇張ㄉ~..

後面那一位.還是好冷靜

8.jpg 

來~蝦米先吃一口

局外糰糰....依然在後方

11.jpg 

再來換豆奶也來一口

路人糰糰....依然無所謂

10.jpg 

後來是真ㄉ是看不下去.硬把飯糰抓過來

讓他知道..這裡有他愛ㄉ地瓜

12.jpg 

因為豆奶愛吃ㄉ特性.所以早在4月初時.我就已經教會她坐下

其實坐下是很簡單ㄉ動作.但我要說ㄉ是.這小朋友學習ㄉ能力很強耶!

16.jpg 

記得那時候我就是利用她吃飯ㄉ時候訓練她ㄉ

大約練習個半小時左右

17.jpg 

不得不說.三個小孩都在真ㄉ很難單獨訓練某個小朋友

因為口令一下.該坐下ㄉ沒坐下.不該坐下ㄉ可坐ㄉ好.試問這獎賞該給誰!?

14.jpg 

反正我就把自己搞ㄉ很忙.還要防止給豆奶ㄉ獎賞被蝦米搶去

也怕蝦米誤會我只給豆奶吃好料ㄉ..

13.jpg 

在我密集ㄉ訓練之下.利用小豆奶愛吃ㄉ個性.

兩天.就兩天~她學會ㄌ坐下耶!

"豆奶~好棒喲!"

而且動作很標準喔!說坐下就坐下

雖然有時候他會"偷吃步".給我半蹲救起來ㄌ

不管怎樣.就絕ㄉ豆奶好聰明.雖然到現在她還是只會坐下(因為我都沒時間在教他)

15.jpg 

至於其他動作.再安排時間來訓練好ㄌ

反正豆奶這ㄇ愛吃.為ㄌ吃.應該神ㄇ任務都難不倒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