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本來還在想今天ㄉ家庭日規劃要刷室外油漆跟廚房ㄉ天花板&浴室ㄉ牆壁
後來想想還是算ㄌ.今天就不上工.好好過個家庭日好ㄌ
但還是去ㄌ一趟測量一下一些實際尺寸.順便在現場想一下木工要裝潢ㄉ地方
= = = = = = = = = = = = = = =
吃完午餐就帶著三個寶貝一起過去.觀摩一下未來ㄉ家
豆奶一直卡在樓梯ㄉ半階.上不來也下不去.而且還裝可憐ㄉ唉唉叫
.jpg 
  
  
飯糰最high.全場跑!!花園跑透透.蝦米則是一到花園就給我一抛尿....
幻想ㄌ一下以後三個小寶貝在這花園奔跑~~呵呵好可愛
(是說太陽一大.又看到令我心寒ㄉ地專..)
7.jpg
然後就看飯糰樓梯也爬ㄉ很順.上上又下下ㄉ.室內是外ㄉ奔來奔去
5.jpg
一進去室內.蝦米就給我便便...
他拔拔拿著塑膠袋包著.
飯糰還是到處跑.然後就抬ㄌ幾次腳..
我心想.現在是因為都還沒裝潢.等裝潢好
兩個再給我這樣放肆.修怪我這麻麻無情
3.jpg
蝦米就一直乖乖ㄉ待在我ㄇ腳邊.應該是因為陌生ㄉ環境
豆奶反而開始跟著飯糰到處繞.搞ㄉ比我ㄇ還要忙ㄉ感覺.呵呵
4.jpg
然後很快ㄉ把自己ㄉ臉用ㄉ好髒!
很快量好ㄌ之後.就帶小孩ㄇ去跑跑啦~
6.jpg
今天去ㄌ七星潭.另一個可以下去海邊ㄉ入口
14.jpg
捲起褲管.今天要下水去
傻呼呼ㄉ飯糰.慢慢ㄉ靠近海邊
我ㄇ家小孩到現在都還沒有下水ㄉ經驗
除ㄌ上次去白鮑溪蝦米有短暫泡水一下
海邊ㄉ經驗完全沒有過.所以我非常好奇飯糰ㄉ反應
9.jpg
來ㄌ來ㄌ~海浪上來ㄌ
飯糰ㄉ四肢被海水淹沒啦!!
然後他依點都沒有要跑掉ㄉ樣子.而且傻傻ㄉ就留在原地....
(今天沒帶到牽繩.像這樣沒有牽著寶貝是非常危險ㄉ動作.
因為誰都不知道突如其來浪ㄉ大小.這是不良示範><.請大家不要學.)
因為沒有牽繩.我ㄇ可是四個眼睛盯著飯糰非常緊
10.jpg
後來就默默ㄉ跑掉.豆奶也隨行
至於蝦米.拍不到.因為膽小ㄉ她.離海浪有段距離
11.jpg
蝦蝦~妳怎ㄇ可以這ㄇ膽小.
部要怕阿~怎樣都會有麻麻保護妳ㄉ!!
13.jpg
豆奶沒多久也被他拔拔抓去泡水.還好她沒像蝦米那ㄇ害怕
泡完之後.就看她很開心在沙灘上一直跑來跑去
12.jpg 
玩到一半.發現我ㄇ沒帶毛巾...
因為一開始根本沒有想到要來玩水.
好顯他ㄇ都只是碰到腳而已.想說等等用衛生紙先大約擦一下
如果是全身就很擔心他ㄇ會感冒
20.jpg
於是就全家ㄉ腳都沾滿ㄌ沙
走到上邊就先去車上拿衛生紙幫寶貝ㄇ擦
"認真ㄉ好拔拔.認真ㄉ在幫飯糰清理腳上ㄉ沙子"
17.jpg 
不過其實也還好.因為乾ㄉ好快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濕ㄉ地方不多
 
但下次要玩水ㄉ話還是要記得帶毛巾跟牽繩~
18.jpg
好拔拔&傻飯糰
21.jpg 
漂亮蝦米&可愛豆奶
15.jpg 
就這樣.今天是我ㄇ家小孩第一次下到海邊碰到水
好顯沒有人很怕水.那這個夏天.就可以安排多點機會來去玩水啦!
19.jpg
上車後ㄉ豆奶竟然在窩在我ㄉ腿上睡著ㄌ耶
應該是剛剛奔沙灘時有耗到她一些體力
8.jpg
雖然回家洗完澡後她很快ㄉ恢復體力.然後我現在po文她也是在一邊鬼吼鬼叫
都已經要四點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