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涂問我豆奶來我ㄇ家多久ㄌ.當我手指頭正算著日子.
"ㄟ!今天是我ㄇ家豆奶滿七個月耶!!"
不知不覺.豆奶來我ㄇ家竟也過ㄌ半年.忽然間想記錄這樣ㄉ心情
5.jpg 
以前.我ㄇ家其實很安靜.因為蝦米飯糰非常ㄉ安靜.兩個老頭!!
雖然說每天回到房間ㄉ時候兩個也是會很開心ㄉ來迎接我ㄇ.
但就是很短暫.大約幾分鐘.
之後就昏ㄉ昏.睡ㄉ睡.她拔拔最近都說.我ㄇ是不是養ㄌ兩個花瓶
15.jpg
但豆奶來ㄌ就變ㄉ不依樣.
門 一開就會有個像吃ㄌ跳跳糖ㄉ小孩一樣再眼前跳來跳去
然後開個門以前就飯糰會狂奔過來,現在多ㄌ個小跟班
如果門靠ㄉ太緊讓沒辦法讓她跟出來ㄉ話.她就會在門縫間埃埃叫..裝可憐
19.jpg
是說到底跟出來要幹媽!?
我不過只是拿個東西.或著是洗個手.又或者我就是尿急...
說!偷看麻麻尿尿很有趣嗎!?呵呵
6.jpg
這半年.因為豆奶ㄉ加入.我ㄇㄉ生活又變ㄉ更多采多姿
房間內多ㄌ更多更多ㄉ笑聲
每天最喜歡跟她玩遊戲ㄉ時間.丟玩具給他追.到現在她都還是用跳ㄉ耶~呵呵
再不然就抓過來撲倒在床上狂吻.狂揉捏.喔耶~
13.jpg 
蝦米&飯糰也是.一點都不無聊.其實是”一刻不得安寧”
愛玩ㄉ豆奶每天一定都會輪流找他ㄇpk
蝦米在睡覺.她會把蝦米挖起來.然後就咬著蝦米ㄉ耳朵不放.拉ㄉ蝦米ㄉ頭都歪歪ㄌ.
飯糰在放空.她也硬要爬上飯糰身上去.不理她走掉ㄉ話.她就還是要追上去.反正就是不死心.非玩到不可
”看看這張臉.真ㄉ是一臉貪玩ㄉ小孩耶!!”
11.jpg
當然如果真ㄉ都沒人理她ㄉ話.她也是可以一個人玩ㄉ超high.完全不用擔心她會無聊
她可以吃東西打發時間.或是自己玩玩具.再跑去床上狂奔+翻滾來翻滾去+鬼吼鬼叫
她拔拔都會說:她是神經病嗎!?
或是說:她在踩空中腳踏車嗎!?   哈哈ㄏ
14.jpg 
你你你~怎ㄇ可以這ㄇ可愛
8.jpg
有時回頭看到他ㄇ三個昏睡一起ㄉ模樣
1.jpg 
也絕ㄉ很幸福.這樣ㄉ感覺大家都有吧!!
3.jpg 
然後還可以看到醒來時一臉亂毛ㄉ好笑模樣.這都是我很珍惜ㄉ畫面
我想這就是為何我這ㄇ愛幫他ㄇ拍照ㄉ原因
4.jpg 
上次涼墊真ㄉ買對ㄌ.豆奶會窩上面看電視
20.jpg 
再讓電風扇把她吹ㄉ毛髮飄飄ㄉ~
16.jpg
看她ㄉ眼睛就知道有多舒服~~
17.jpg 
半年就這樣過去ㄌ.這中間有好多美好ㄉ回憶
未來還會有很多個很多個半年~~
9.jpg 
麻麻會讓幸福會繼續圍繞這你ㄇㄉ~
12.jpg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看ㄌpei寫ㄉ有關茶ㄉ文章
頓時就將我帶到那幾個因為茶病痛著我倆夜不成眠ㄉ夜晚
心 有點酸.鼻子也有點酸.眼睛就也變ㄉ酸酸ㄉ..
這同時我又回想到我失去noliㄉ那個夜晚
一度好幾次.我都想著如果能留住她ㄇㄉ生命有多好
曾經我懷著很深很深ㄉ遺憾.雖然已經釋懷ㄌ許多
但...失去是最難熬ㄉ..
回憶起有點苦.如果記得擁有時ㄉ甜.是不是就可以慢慢撫平失去時ㄉ痛 ~
唉...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