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ㄌ石梯坪.連續三星期都往那跑.是不是很勤勞ㄚ我ㄇ^^

但這次成員多ㄌ店裡可愛ㄉ妹妹ㄇ.

中午約好ㄧ起ㄔ必勝客後.準備塗好防曬乳.帶著玩水必需品就朝目的出發

中間過程先跳過.因為就在我回家洗完寶貝也將自己洗乾淨後

開心又期待ㄉ準備來整理今天拍ㄉ照片....

此時晴天霹靂ㄉ事情發生ㄌ-----記憶卡出現錯誤.上面顯示我ㄧ定要格式化!!

原因不清楚.我只記得就在剛剛我還有拍也沒事阿!!怎ㄇ會這樣

今天拍ㄉ很多照片.都付諸流水ㄌ...裡面有可愛ㄉ蝦米糰糰ㄋㄟㄋㄟ.還有大家開心ㄉ合照

雖然說還有親愛ㄉ那台拍ㄉ照片.但畢竟每個人拍ㄉ角度都不ㄧ樣

我ㄉ有很多都是寶貝ㄇ可愛ㄉ畫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是快來分享今天另外ㄧ台相機拍下ㄉ照片好ㄌ.轉換ㄧ下心情

到ㄌ到ㄌ~準備好下水嘍!!

駱兒&親親&吃魚

IMG_0042.JPG

後面ㄉ就是露營ㄉ小木屋.不過今天沒要露營只是來玩玩水

IMG_0037.JPG

因為颱風天過後.這裡ㄉ水面退掉ㄌ好多.而且水也變ㄉ好混濁

可是好不容易都來ㄌ.還是決定下水去.就泡泡腳也好

飯糰很自然ㄉ跟著大家就走下去.雙腳沾到水.腳變ㄉ好長喔~

IMG_0057.JPG

ㄋㄟㄋㄟ被我抓去碰ㄧ下水. 後來就興奮ㄉ滿場奔跑

我ㄇ在水裡泡著.就看她在沙灘那跑來跑去ㄉ.整個超high

IMG_0061.JPG

ㄋㄟㄋㄟ&親&駱兒

駱兒還準備好泳褲穿在裡面.結果只能泡泡水..

IMG_0071.JPG

泡到水後ㄉ飯糰在石階上發呆

上面ㄉ吃魚正拿著我ㄉ相機拍照著...哎~都不見ㄌ...

IMG_0081.JPG

忽然想起豆ㄋㄟㄋㄟ小時候用澡盆洗澡時會在裡面賣力ㄉ划阿划

所以就來讓ㄋㄟㄋㄟ試試看在這裡游泳好ㄌ~

IMG_0092.JPG

划ㄌ划ㄌ~前進ㄉ很有速度ㄛ~

IMG_0096.JPG

那糰糰也來試試看吧~

ㄧ樣划ㄚ划ㄉ.不過划完卻有呆滯ㄉ表情出現.哈哈

IMG_0103.JPG

蝦蝦當然也不能躲過.因為蝦米很膽小.連碰水都不趕

但是ㄧ但下到水裡面.還是有前進呦!只不過動作很緩慢..是因為胖嗎...

IMG_0118.JPG

等寶貝上岸後.就趕快用準備好ㄉ毛巾擦乾

我ㄇ也準備上岸.準備往另ㄧ個地方去

IMG_0122.JPG

駱兒&親&吃魚&小白

IMG_0160.JPG

來張全家福

IMG_0168.jpg

今天除ㄌ我ㄇ家三個寶貝還有駱兒ㄉ妞妞也有ㄧ起出來玩

我ㄇ四個人.ㄧ人顧ㄧ隻剛剛好.都不用怕他ㄇ亂跑不見

IMG_0170.JPG

不然我平常要像這樣抱著三個寶貝.還要大包小包ㄉ

然後還要拍照.然後放下去還要左顧右盼ㄉ....超累ㄉ啦~

IMG_0172.jpg

小路上都沒有車.我ㄇ就盡情ㄉ狂奔~

蝦蝦,ㄋㄟㄋㄟ也跑起來ㄉ喲~

IMG_0181.JPG

沿著路邊ㄉ走道.走著吹著海風...小朋友ㄇ.説説看.是不是很舒服~

我ㄇ往單面山ㄉ方向去.再來ㄉ途中看到有人站在頂尖ㄉ地方

所以就很想過去看看,在想站在上面往下看ㄉ風景ㄧ定很棒

IMG_0187.JPG

ㄧ路爬爬爬.都是礁岩.三個小孩竟然也跟著上去

尤其是飯糰跟著他拔拔爬到最高ㄉ地方去

ㄋㄟㄋㄟ跟蝦蝦也跟在我後面努力ㄉ往上攀爬著

在我相機裡.有這兩姊妹努力爬ㄉ模樣.超可愛ㄉ!

IMG_0246.JPG

親&吃魚

這裡很高.往下看ㄧ度還會腳發麻

雖然這樣看不出來.我跟親愛ㄉ說:你沒拍要爬上去時ㄉ那個角度喔

他回我說:喔!我沒拍阿.不過你相機應該有阿...

(我相機....就是都沒有ㄌ阿~~嗚~~~還提讓人傷心嗎!!)

IMG_0223.JPG

一路爬上去ㄉ感覺有那種征服ㄉ感覺

看著海浪打上礁岩ㄉ感覺也很棒

IMG_0229.jpg

嘿嘿~再來ㄧ張合照

這次出遊有妳ㄇ陪伴真ㄉ超好玩ㄉ

沿途坐車有點暈車也無所謂ㄌ

在車上鬧哄哄ㄉ開心聊天超爽ㄉ

這天過ㄉ真充實.下次來還要去哪^^

IMG_0237.JPG

唯一小小ㄉ遺憾就是我那不爭氣ㄉSD卡><

看我還拍ㄉ那ㄇ開心.

上次是拍到沒電.這次是拍ㄌ卻讀不出來><

IMG_0248.jpg

好在全家福ㄉ照片都還在

IMG_0270.jpg

ㄧ堆照片憑空消失的確讓我悶ㄌㄧ晚

但快樂ㄉ記憶ㄧ樣留在我ㄇ大家ㄉ心裡

這是算安慰自己ㄉㄧ種方法嗎~呵

 

IMG_0279.jpg

掰掰~石梯坪

 

ps.還有更多ㄉ照片可以去安鈞ㄉfacebook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