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的員工旅遊終於在這星期ㄧ開跑ㄌ

八個人+三個寶貝.兩台車.九點半出發~

蘇花公路真ㄉ有夠暈!ㄔㄌ暈車藥還是不太舒服

午餐就在蘇澳ㄔ海鮮.滿滿ㄧ桌好豐盛~

接著就前往五峰旗.每個人都換好玩水ㄉ衣服哩!

P1020366.jpg

天氣超好ㄉ.本來想說要先爬上去看瀑布的

但是天ㄧ熱.就會迫不急待的想下水去涼快ㄧ下

P1020367.jpg

水比想像中冰涼ㄌ很多.下水後要趕快擺動身體不然有點冷

P1020383.JPG

蝦米飯糰豆ㄋㄟㄋㄟ當然也要下水玩

ㄧ開始讓她ㄇ在下游區.

可能是因為水位比較高.加上水有點冰涼.起來後一直在發抖

後來就帶去上游ㄧ點.那裡ㄉ水流比較淺

P1020388.jpg

蝦蝦好棒喔~

帶著她下水.之後她就自己游起來ㄌ.超可愛的

P1020400.jpg

ㄋㄟㄋㄟ卻游的很吃力.也許是因為這溪水比較冰涼

連我最後也沒有整個下去.頂多水到胸下ㄉ地方我就哎哎叫

飯糰....被打敗ㄌ.想說放在水裡他總是會動起來游ㄉ

可是!他並沒有!整個放棄.

放空在水中.都要淹過鼻子.也都不在乎!!!

P1020434.JPG

怕他ㄇ冷到.ㄧ上岸就要趕快幫他ㄇ用毛巾擦乾身上ㄉ水.

躲在毛巾下的糰糰顯的好可憐的樣子

P1020507.JPG

YA~

P1020446.jpg

開心!!

P1020576.jpg

雖然有人很幸運.要出門的前ㄧ天.小紅就來ㄌ....

不過坐在石頭上泡泡腳也不賴啦!

P1020441.jpg

整個貼上去ㄌ!爽快!!

P1020464.jpg

妹妹ㄇ也被推上去ㄌ~瘋狂叫著!

看表情就知道有多冷ㄌ吧~

好險我拿相機躲過ㄧ劫.嘿嘿

P1020470.JPG

三個落水小朋友就在岸邊看我ㄇ玩著

身上的毛都根根分明

P1020498.jpg

風吹ㄧ吹也幾乎快乾ㄌ

這次出門就有記得幫蝦他ㄇ準備ㄧ些雞胸肉

ㄔ些東西好補補體力

P1020581.jpg

 

像這樣一起出來玩好開心喔~

P1020481.JPG

彷彿回到學生時代畢業旅行.

P1020459.jpg

離開之前本來想説玩好水要爬上去看瀑布ㄉ.

結果時間不夠.其實體力也不夠!!

P1020584.jpg

所以整理整理換好衣服往臺北覓食去~~

五峰旗的瀑布.有機會再見啦~

 

((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dearkim 的頭像
mydearkim

♡蝦米˙飯糰˙豆奶奶♡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