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有個可愛ㄉ小寶貝----miu來寄宿我ㄇ家

因為miuㄉ主人要去帶貨無法照顧.就托付給我.

可愛ㄉmiu眼神超無辜ㄉ.就ㄧ臉惹人疼ㄉ模樣

IMG_0155.jpg

剛來ㄉ時後miu其實是這個模樣.臉ㄉ形狀是圓圓大大ㄉ

後來拿剪刀簡單修剪ㄧ下.想説剪成圓圓ㄉ....可是不簡單.因為miu會不停ㄉ竄動

好在後來ㄉ樣子.miu還誇獎說挺可愛ㄉ..呼~害我ㄧ度很擔心.還在想說要怎ㄇ交代咧!

 

IMG_0019.jpg

家裡ㄉ三個對這新來ㄉ寶貝每個ㄉ反應都很不ㄧ樣

miuㄧ進房間.就被圍繞著聞ㄚ聞ㄉ

然後就看到miu很自然ㄉ在熟悉這個環境

反正也是沒有不適應ㄉ感覺.也不怕生.尾巴不停ㄉ搖著.呵呵~

IMG_0009.jpg

我ㄇ家ㄉ飼料ㄧ直都是那種放著給他ㄇ自由ㄔㄉ

結果讓miu發現到那碗飼料後.她就激動ㄉ跑過去.臉就整個埋再裡面

IMG_0026.jpg

之前就聽說miu吃東西ㄔㄉ超快.而且ㄔㄉ量也不會控制.給多少她都可以ㄔ光光

這回.我真ㄉ見識到ㄌ....而且激動ㄉ到碗都傾斜ㄉ耶!!哈哈

ㄋㄟㄋㄟ在旁邊應該想說miu是餓ㄌ幾天幾夜ㄚ!?

IMG_0035.JPG

果然沒多久.碗就空ㄌ.我抱起miu一摸.肚子超大ㄉ

“miu~妳不能在ㄔㄌ啦!!“

IMG_0058.jpg

好客ㄉㄋㄟㄋㄟ很快ㄉ就跟miu打成ㄧ片

兩個人感情還挺好ㄉ

IMG_0073.jpg

其他兩個...就遠遠ㄉ.遠遠ㄉ~~

飯糰完全不在乎.細續發他ㄉ空.....

IMG_0061.JPG

蝦米則是窩在拔拔ㄉ腳下看著

IMG_0062.jpg

房間變ㄉ好熱鬧.四個寶貝耶~

 

IMG_0090.jpg

看著小小ㄉmiu忽然回想起ㄋㄟㄋㄟ剛來時ㄉ小Babyㄉ樣子

跟miu在ㄧ起.瞬間覺ㄉ她ㄇ長大好多

IMG_0102.JPG

miuㄉ個性很好.可以自己玩ㄉ很開心

而且好熱情又愛親親. 只要跟他兩眼交接.尾巴就不停ㄉ搖擺

IMG_0110.jpg

而且也不吵不鬧.跟ㄋㄟㄋㄟ完全不ㄧ樣!!

給她ㄧ顆球就可以玩超久ㄉ

把球丟出去.就會看到ㄋㄟㄋㄟ跟miu一起跑出去追球ㄉ可愛模樣

蝦蝦都不玩玩具ㄉ.在旁邊好像個大姊般~

IMG_0134.jpg

不過蝦米這次就不會非常ㄉ排擠miu

還可以跟miuㄧ起分享食物耶!

真ㄉ是越來越有姊姊ㄉ感覺

IMG_0095.jpg

小Baby好像特別愛往洞.縫裡鑽

記得ㄋㄟㄋㄟ小時候也是那樣.很愛當除塵狗

miu也不例外.ㄧ不注意.就發現她已經在沙發洞裡.然後滿身ㄉ灰層><

所以我就把能擋ㄉ縫通通擋起來.哈哈

電視機下也不放過!!

IMG_0137.JPG

這天晚上.平常很少上床跟我ㄇ睡ㄉㄋㄟㄋㄟ竟然跟我ㄇ窩在床上

當已經夜深人靜ㄉ時後.miu還在自high時.ㄋㄟㄋㄟ就在旁邊傻傻ㄉ看著

這樣ㄉ情況好像當初ㄋㄟㄋㄟ來ㄉ時後蝦米在旁邊ㄉ樣子.好奇妙

 

IMG_0146.JPG

飯糰是早早就已經很舒適ㄉ躺在床上準備就寢

中間ㄋㄟㄋㄟ還有下去跟miu玩ㄌㄧ下

那時後已經凌晨3點多.親愛ㄉ說:她ㄇ玩起來ㄌ

我躺在床上.就聽到她ㄇ兩個在玩球ㄉ聲音.呵呵

IMG_0147.JPG

親愛ㄉ說.ㄋㄟㄋㄟ有當姊姊ㄉ感覺

這算是忽然間成長ㄉ意思嗎!!呵呵

(倆姊妹怎ㄇ可以這ㄇ可愛!!)

IMG_0140.jpg

這天很忙.忙著擦尿.忙著撿大便.可是我卻樂在其中

打開門.四個寶貝ㄧ起衝過來.超~超~幸福ㄉ!!

IMG_0152.jpg

睡ㄉ好.ㄔ的飽.有得玩

miu不會想回家ㄉ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