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ㄌ幕谷幕魚.這行程有點趕!!

之前就聽說過.那裡超美ㄉ.就決定還是去ㄧ探究竟!

先是到桐門派出所辦理登山証.本來裡面ㄉ警員還不讓我ㄇ進去ㄉ

說今天ㄉ人數已經額滿.但在吃魚ㄉ好口氣請求之下.最後還是讓我ㄇ進去.YA!

不過有交代我ㄇ要在六點以前離開.那時後大約已經四點左右

 

P1030362.jpg

沒人來過這裡.這裡ㄉ山路都小小ㄉ.沿路都小心翼翼ㄉ開著.

ㄧ直沒有看到可以下去玩水ㄉ地方

直到瀧澗發電廠迴轉時跑去問裡面ㄉ人.才知道我ㄇ開錯路ㄌ啦!!

 

P1030361.jpg

原來剛剛那條是““小天祥徒步賞景區".雖然開錯.但ㄧ路ㄉ風景真ㄉ很棒!


P1030364.jpg

在這我ㄇ大家都下車透透氣~蝦蝦也順便下車尿尿去!

再來ㄧ張大合照~

P1030370.JPG

駱兒靠著窗外風吹ㄉ額頭都露出來ㄌ.呵呵

P1030381.JPG

終於到ㄌ我ㄇ可以下水ㄉ地方.沿途好難找ㄉ到停車ㄉ地方

後來才知道來這裡其實要騎模特車會比較方便

P1030397.JPG

下去ㄉ路都是用石頭堆切成ㄉ.要很小心很小心!!

ㄋㄟ我抱ㄉ超緊ㄉ~

P1030398.jpg

看看這裡ㄉ水清澈見底.而且裡面還有很多很多ㄉ小魚

P1030403.jpg

想要下水不過時間有點來不及

大家就窩在那就泡泡腳也不賴

P1030401.jpg  

如果有更多ㄉ時間真ㄉ可以來這裡享受ㄧ下大自然ㄉ洗禮

因為這裡真ㄉ很美很美

 

P1030404.jpg

蝦蝦跟糰糰待在石頭上

P1030416.jpg

本來也是要讓她ㄇ下水玩ㄉ

但是太陽下山.溪水太涼.還是下次好ㄌ

P1030423.JPG

就只是坐在石頭上

蝦蝦ㄧ直哎哎叫要人家抱抱

P1030429.JPG

ㄋㄟㄋㄟ到處聞用ㄉ嘴髒髒

兩耳ㄉ毛也沾溼ㄌ.呵呵

P1030453.jpg

飯糰...無所謂~

P1030440.jpg

所以這趟出來三個寶貝就只ㄧ直呆坐在石頭上..

覺ㄉ有點對不起她ㄇ.

P1030439.jpg

我是真ㄉ有心.我毛巾都準備好ㄌ耶...

沒關係.下次補償妳ㄇ^^

P1030450.jpg

時間很不夠才短暫ㄉ體會這裡ㄉ美就要離開.真ㄉ很可惜

行程好匆忙ㄛ~

最後不知到為神ㄇ.就還是有點空虛.....為神ㄇ咧~!!??

P1030446.jpg

後來就再回程ㄉ時後.駱兒下去尿尿

就下車拍ㄉ幾張跳跳照!!

駱兒&ㄔ魚

有ㄧ張是我跟駱兒ㄉ. 很誇張.我ㄉ肚子整個出來!!

所以就不方便po出來

P1030463.jpg

再來ㄧ張三個ㄧ起跳ㄉ

 


P1030479.jpg

就是這個時後好開心ㄛ~

我ㄇ跳ㄉ超開心ㄉ耶!!邊跳邊叫!啊哈!!

好拉~也算是個美麗ㄉend...

噗!我承認是有點爛啦!!呵呵

(駱兒表情太傳神ㄌ~)

P1030480.jpg

好在.中午大家還是有ㄧ起去ㄔㄌ“深山牧場“

ㄧ起慶祝ㄌ小昀ㄉ生日.ㄔ飽後躲在廁所裡寫卡片真ㄉ是難忘ㄉ經驗!!

這次算是這個暑假大家最後ㄧ起聚餐ㄌ.

因為開學ㄉ日子.妹妹ㄇ都要回去念書.下次見面不知道是神ㄇ時後ㄚ!?

怎ㄇ說著說著有些感傷..呵呵

雖然

很多時後很掃興.

很多時候狂出包

很多時候超笨ㄉ

 

不過...少ㄌ妳ㄇ真ㄉ會很空虛

我也少ㄌ可以差遣&羞辱ㄉ對象.哈哈哈

所以...下次放假.記得要再回來ㄧ起快樂ㄛ!!

P103034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dearkim 的頭像
mydearkim

♡蝦米˙飯糰˙豆奶奶♡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