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三個寶貝窩在床上

蝦蝦跟糰糰不知道已經昏睡到那裡去ㄌ.ㄧ旁ㄉㄋㄟㄋㄟ還有空看鏡頭

P1030565.JPG

糰糰~

P1030507.jpg

蝦蝦~都睡ㄉ好香

P1030519.jpg

唯獨體力充沛ㄉㄋㄟㄋㄟ還不想睡

眼神裡看得出來很想玩卻沒人陪

P1030536.jpg

拉遠距離看這ㄧ幕

凌亂ㄉ床&被子+我心愛ㄉ三個小寶貝+出賣親愛ㄉ半隻腿

(我..會被殺掉嗎...)

P1030532.JPG

拉近距離看.我兒子已經睡到翻過去而且還露眼白偷偷瞄我

P1030569.JPG

再更近ㄧ點距離

(這次有親愛ㄉ兩隻腿!!我應該還可以活著吧!?哈哈)

P1030512.jpg

蝦蝦ㄉ雙腳------緊貼著拔拔ㄉ電腦耶!!

哎喲~好好笑ㄛ!!

P1030517.JPG

剩ㄋㄟㄋㄟㄧ個發呆著

後面ㄉ拔拔還是很認真ㄉ在看movie

 

P1030538.jpg

發著發著

P1030551.jpg

瞌睡蟲也爬上眼皮哩

(快睡啦~都快兩點ㄌ!)

P1030558.jpg

再回過頭來看另ㄧ頭.蝦米也偷偷換ㄌ位置

P1030589.jpg

這次位置.更妙....

P1030599.jpg

鍵盤座比較好睡嗎!?呵呵

P1030596.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暑假竟然就這ㄇ結束

接著有些事等著做

窩---木工接近完工收尾階段.油漆接棒!!

圈圈---夏天出清中.就等著上秋裝.快涼快ㄧ點吧!不然秋裝賣鬼ㄚ!?哈哈

蝦米飯糰豆ㄋㄟㄋㄟ----當然還是繼續快樂過每ㄧ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dearkim 的頭像
mydearkim

♡蝦米˙飯糰˙豆奶奶♡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