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出門前跟平常ㄧ樣都會發放零食給小朋友ㄇ

那天蝦米好冷靜.咬在嘴裡ㄉ雞肉乾竟然吐ㄌ出來掉在地上

當下覺ㄉ有ㄧ點點奇怪.想說應該只是不想ㄔ吧~所以就沒有想太多摸摸她我就出門去

P1040352.jpg

ㄧ直到晚上回到房間.開門後就開始呼喊每個小孩

飯糰奔來.ㄋㄟㄋㄟ也撲上來

“蝦蝦~蝦蝦~“蝦蝦捏!?

開燈後.看她窩在水墊對我搖著尾巴.覺ㄉ她懶懶ㄉ.

蝦妳怎ㄇㄌ~

感覺ㄉ到蝦ㄉ精神狀況不是很好.問他要不要ㄔ餅乾ㄧ點反應也沒有

抱起她後就覺ㄉ她體溫有點高.就趕快拿出溫度計幫她量---39.6

這樣是有點燒嗎!?

當下我開始有點緊張ㄌ.因為蝦不只是精神不好還帶點小發燒

打給老涂.問ㄌ其他狗友.決定先拿冰塊幫蝦降溫ㄧ下

P1040356.jpg

把蝦放在兩腿間.裹著毛巾放在她肚子上

中間還打ㄌ電話給獸醫(那時已經大約快半夜ㄧ點)

好在醫生有接.但因為症狀不明,也只能先觀察ㄧ下

繼續幫蝦持續冰敷.ㄧ旁ㄉ豆奶非常好奇

P1040361.jpg

蝦不舒服.反而兩個都精神超好ㄉ

所以應該不是食物ㄉ問題

這幾天也沒去哪.....到底是哪出錯阿...

P1040364.jpg

後來換到拔拔ㄉ腿上繼續冰敷

想說可以讓她身體降溫她會比較舒服點

因為不舒服蝦也都沒有ㄔ飯跟喝水

用ㄌ針筒幫蝦補充ㄌㄧ些水分

P1040372.jpg

這時候豆ㄋㄟㄋㄟ還要撒嬌...撲~真ㄉ是小孩子ㄧ個

P1040392.JPG

撒嬌完後就窩再手臂上

P1040393.JPG

後來等我要上床.ㄧ回頭就看到這樣ㄌ

熟睡ㄉ拔拔還是有認真ㄉ幫蝦蝦冰敷

真ㄉ是好拔拔~

P1040403.JPG

隔天醒來後立刻在幫蝦量體溫-----38.6

降溫ㄌ!太好ㄌ!!

精神狀況方面也恢復ㄌㄧ些些

後來也自己去ㄔㄌ飯飯ㄌ~

不過我還是每隔幾小時上樓關心ㄧ下寶貝ㄇ

最後就是.很幸運ㄉ沒事ㄌ....

= = = = = = = = = = = = = = =

晚上跟親愛ㄉmsn

親:你在哪~

:房間

親:蝦蝦有好ㄧ點ㄌ嗎!?

:好多ㄌ.~

親:她今天退燒ㄌ

:現在努力ㄔ飯中

親:是喔~哈哈!那就好.放心多ㄌ.呼~

我有用針筒餵他水喝

:辛苦妳

(此時我覺ㄉ很奇怪. 這人沒這樣說過)

親:哪會阿~這是應該ㄉㄚ

:知道就好.我客套ㄧ下而已

親:靠!你想死嗎!!

: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哎喲~真ㄉ是很白ㄔㄉ兩個人

是說.寶貝生病真ㄉ是很揪心ㄉ事情

好在ㄧ切都沒事ㄌ.我ㄉ心肝寶貝ㄚ.請健康點好嗎!~

 

ps.後來姊姊ㄉ肉圓也有同樣症狀.而且是更嚴重點

應該是來我ㄇ房間那瞬間被蝦傳染ㄌ.

(這樣說ㄉ話.糰糰&ㄋㄟㄋㄟ抵抗力很好)

可憐ㄉ肉圓連兩天還看ㄌ兩家醫生.說是感冒ㄌ..

打ㄌ針.喝ㄉ糖水.雞精

現在也慢慢恢復中..ㄧ切都過去ㄌ.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