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ㄉ毛髮近日處於半長不短ㄉ過度期

因為我也想幫她綁起可愛ㄉ小馬尾~

以前我ㄇ家ㄉ髮型ㄧ直都是頭會修簡ㄉ圓圓ㄉ

每隔ㄧ段時間就必須要剪.也就沒有想過幫她ㄇ綁毛髮

但是.自從看過阿米綁毛ㄉ樣子就覺ㄉ怎會這ㄇ可愛!!

所以ㄋㄟㄋㄟ從小開始我就幫她留起頭上ㄉ毛髮

也謝謝有lily送ㄉ小小橡皮圈讓我綁起來更順手

雖然每次都綁ㄉ美美ㄉ最後還是會被她搞ㄉㄧ頭亂!

要留到可以綁起來ㄉ長度需要ㄧ些時間

留ㄉ過程中綁不起來就會披頭散髮ㄉ

最近已經長到都可以中分.看起來好好笑!

我ㄇ都會叫她“中分蝦“

留著留著現在可以挷起來ㄧ點點ㄌ

帥兒子糰糰就還是保持短“頭毛“

不然他拔拔說這樣會娘掉..哈哈

每天晚上幫兩個小女兒綁也成ㄌ我ㄉ樂趣

沒想到現在才體會到~

還有蝦米.妳真ㄉ好漂亮!!

是說每天都要記得幫她ㄇ鬆開

梳整ㄧ番.不然毛會糾結成ㄧ團!!

欣賞她ㄇ綁起來ㄉ可愛模樣同時別忘記費心思ㄉ去幫她ㄇ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