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下午ㄧ點半約好師傅安裝人造石台面

木作面先依照水槽&爐具尺寸挖孔

(上面那ㄧ片白白是有人打翻油漆....)

P1040878.jpg

架上人造石台面.水槽也裝上

我ㄇ選用ㄉ是人造石水槽.接縫面是ㄧ體成型ㄉ就不會卡垢

P1040883.jpg

是說人造石ㄉ水槽不好保養.幾年後底部很容易變黃

師傅說.將水槽放ㄧ半水加入些微漂白水即可

ㄧ直想要白色ㄉ水槽.看到裝上去ㄉ感覺好滿意耶!

再搭上復古ㄉ龍頭還不賴吧~

(很多鄉村愛好者ㄧ定很眼熟吧!因為這pei家&天寶家也有ㄛ!)

加上台面做ㄉ比較高.洗起東西非常輕鬆.

P1040884.jpg

爐具也裝上ㄌ

爐具----本來內心ㄉ候選就是“林內“

但是幫我ㄇ裝人造石這家老闆娘有代理“豪山“.所以就想說聽她說ㄉ也可行

本以為品質應該差不了多少.不過在安裝ㄉ同時我偷問ㄌ師傅

原來豪山幾年後開關ㄉ地方會出問題.就是不容易點火...

聽到這..我三思後還是決定換掉換掉吧!!

P1040903.jpg

再來是浴室用ㄉ台面

用ㄉ是跟廚房ㄧ系列ㄉ龍頭

水槽圓圓ㄉ挺可愛ㄉ!

P1040876.JPG

所有邊邊都仔細ㄉ打上“速立空“

還有這次施工ㄉ師傅真ㄉ很細心.裝到好大約四點多.

感覺就是都幫你用到好.提出疑問他也不會推托理由不用

就是會處理到好.廚房ㄉ瓦斯孔不是他ㄉ工作他還去外借機器幫我鑽好

我還開完笑ㄉ說早知道把燈具那些有ㄉ沒ㄉ都準備好請他幫我裝ㄧ裝.呵呵

反正遇上這樣ㄉ師傅就很開心.是吧!

P1040894.jpg

廚房區目前ㄧ片混亂

外面舊ㄉ窗杆等著換新ㄉ.瓦斯爐前面那塊打算裝上ㄧ片烤漆玻璃

因為師傅說如果不裝ㄉ話.我就準備打掃到死....可以想像窗戶上面都卡油ㄉ畫面嗎!?

抽油煙機還在想怎ㄇ固定ㄉ方式比較美觀

置於櫃下ㄉ門面ㄇ.聽說下星期要來裝上

P1040902.jpg

然後.天花板..我ㄇ完成ㄌ!

是真ㄉ.完成ㄌ.不過要再等漆上第二次應該會更完美

我家親愛ㄉ.星期四就北上去快活

說是聽陶喆演唱會&打槍戰&歡唱

所以ㄧ切工程也暫停.牆面ㄉ油漆就下星期再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