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的窩真的又拖磨ㄌ好久~

因為實在都太鎖碎.所以就懶ㄉ紀錄著.這次ㄧ起補齊!

= = = = = = = = = = = = = = = = = = =

2009。12。20

就連續低溫那幾天.花園的地磚.偷偷翻新ㄌ...嘿嘿

廚房牆壁ㄉ地方也部份用抿石子處理好ㄌ.該修補ㄉ地方也ㄧ次搞定

只記得第一天早上七點多就要起來要去幫師傅開門..真的是非常挑戰~

然後在施工的過程我在ㄧ旁看著.有人在室內沙發昏睡的很爽!!

P1050940.jpg

2009。12。21

床墊到.期間有人已經在上面昏睡過幾回合

床頭那ㄧ面牆.被我ㄇ默默ㄉ油漆起來ㄌ

因為pei說批土最後還是多少會裂開.

而事實證明.先前我ㄇ批土ㄉ地方已經有部份開始裂開ㄌ....

倘若批土上去貼ㄌ美美的壁紙.接著批土裂開.壁紙也跟著不美麗...

那只好捨棄壁紙ㄌ~

P1060207.jpg

2009。12。26

木工來裝抽油煙機罩子.裝起來.順眼多ㄌ
綠色廚房已經接近完成

P1060196.JPG

浴室的部份就差那ㄧ面鏡子

P1050937.jpg

 

昨天帶著從圈圈挪搬的衣帽架

想好位置就準備固定

光固定這個.抓水平.鑿洞.跟ㄧ些小層架也搞ㄌ好幾個小時

P1060193.jpg

今天又是零星ㄉ收尾工作

鞋櫃層板補齊.打束立空

P1060195.jpg

然後.我ㄇ還搬ㄌ現在房間用的電視過來

哈哈哈~這樣看起來會不會很好笑!?

電視本來是要買新ㄉ.不過就.....

反正這樣也好.因為這台電視對我來說有很深ㄉ意義.所以我ㄧ直很不捨得淘汰它

所以客廳目前就是這樣

這也算是典型ㄉ鄉村風~回歸最樸實ㄉ樣子. 哈哈

P1060204.jpg

= = = = = = = = = = = = = = =

每次ㄧ起帶過去ㄉ小孩ㄇ.還是處於非常不習慣中..

所以我就帶ㄌ點心過去.每隔幾小時.就來個點心時間.讓她ㄇ慢慢適應

水碗放著他ㄇ也會自己去喝

地上撲好報紙也都乖乖ㄉ在上面上廁所

三個ㄋ就是ㄧ直窩在沙發上

蝦米跟ㄋㄟㄋㄟ還會PK玩起來起來的樣子.

飯糰就..躲在角落..噗噗!

就慢慢的.ㄧ切都會習慣ㄉ~

致於何時要搬過去.快ㄌ快ㄌ....

應該~~~~

 

P1060169.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dearkim 的頭像
mydearkim

♡蝦米˙飯糰˙豆奶奶♡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