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老涂跟泡芙送我ㄇ家三個小孩綜合ㄉ生日禮物

赫根 cat  it 小噴泉飲水機

收到後很興奮.想著快快開來用用看.

也是因為很迫不及待看看三個小孩ㄉ反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媽呀~我兒子在上面臉好無奈喔~

IMG_0016.jpg

其實一開始就在想.這三個小孩不知道看到這新玩意會怎樣

因為飲水器開啓運作後會有ㄧ些聲音

李小蝦是第ㄧ位勇敢ㄉ靠近飲水器ㄉ小孩

IMG_0029.jpg

我很仔細的為蝦蝦介紹這是幹嘛ㄉ

而且ㄧ直鼓勵她ㄏ水水~

IMG_0025.jpg

只看她越來閱靠近飲水機

然後---- 就喝ㄌ耶!!!

蝦蝦妳好棒喔~真是聰明ㄉ小孩~

置於李飯糰.就是左後方躲在箱子下ㄉ那位不知道已經嚇到哪裡去

IMG_0034.jpg

李豆奶也是只默默看著姊姊喝幾口

叫她過來.整個就是只能用抵死不從來形容

有這ㄇ可怕嗎!?太誇張啦~~

IMG_0038.JPG

接著我ㄇ還是不死心

姑姑認真ㄉ幫飯糰介紹這是喝水水用ㄉ

瞧我兒子還是ㄧ臉狐疑

IMG_0040.jpg

把他移靠近ㄧ點.感覺就是他魂魄都要飛了吧!哈哈

為了讓她ㄇ可以更理解這就是用來喝水水用ㄉ

我這做娘ㄉ.還親自蹲下去示範喝給他ㄇ看....

結果答案是----完全無效!!

IMG_0048.jpg

“大家不要在逼我ㄌ啦!!!“

IMG_0043.jpg

好拉!不逼不逼~

那也不用搞自閉吧!

IMG_0054.JPG

只能說真是不識貨ㄉ小孩

看看這是有如噴泉般ㄉ水

IMG_0066.jpg

都是有濾過ㄉ喲~

IMG_0075.jpg

容量好大.感覺加ㄧ次就足夠好幾天ㄉ量

IMG_0078.jpg

在看清楚ㄧ點水流ㄉ樣子.是不是感覺很美味

IMG_0083.jpg

蝦蝦~我看妳可以獨享這份禮物好ㄧ陣子ㄌ

IMG_0086.jpg

在來張小蝦ㄉ喝水樣子真可愛喲~

“蝦蝦:阿姨我有很捧場轟!!“

IMG_0094.jpg

昨天觀察下來.還是只有蝦蝦會自己喝水水

希望另外兩個膽小鬼.可以慢慢敞開心胸接納飲水器先生.

還有謝謝老涂阿姨跟泡芙阿姨ㄉ生日禮物!!

ps.晚上睡覺時.聽ㄉ到流水ㄉ聲音.感覺好像睡在森林裡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