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著二月份唯一ㄉ假期.今天我ㄇ又跑去部落灣

因為~聽說山櫻花開ㄌ!!

不得說.部落灣ㄉ草皮真ㄉ是非常ㄉ乾淨.

我都很放心讓他ㄇ這樣自由ㄉ去放風

今天還穿著駱兒送她ㄇㄉ蝴蝶結+點點ㄉ撲綿背心

飯糰今天有帥!

蝦&ㄋㄟ埋頭在幹嗎ㄚ~

不知道是不是不夠冷.山櫻花開ㄉ零零落落ㄉ.但還是挺美ㄉ~

還有這棵不知名ㄉ櫻花也有美

撿起地上散落ㄉ山櫻花

ㄋㄟㄋㄟ竟然ㄧ口咬住想吃掉

來顆櫻花頭吧!

真可愛耶!

屁股還翹高高

這次出來很熱鬧.因為駱兒&吃魚都回來ㄌ

有他ㄇ加入整個就是有年輕ㄉ活力

我這是想抓住年輕ㄉ尾巴嗎!?哈哈

三個寶貝通通在我我身上喲~.

親&糰

。全家福。+背景悉疏ㄉ山櫻花

走ㄌㄧ圈步道區.活動量也算夠ㄌ

沒看過癮山櫻花那就等下個月杜鵑花ㄉ花季好ㄌ

蝦跟ㄋㄟ不知道是累ㄉ還是怎樣.前進ㄉ很慢.邊走邊探頭探腦著

所以最後就通通抱在我手上ㄌ

就我兒子最MAN.ㄧ路勇往直前.帥!

難得被我ㄇ發現到ㄧ顆有算茂盛ㄉ櫻花

快來張全家福!

雖然沒有看到滿山滿谷ㄉ櫻花

不過可以像這樣ㄧ起出來玩真ㄉ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