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在新家第一次使用食物乾燥機

這位置大小真剛好.後面也剛好有個插座.

最近有很多蒸地瓜可以ㄔ.而且都好甜

地瓜在我家真的很受歡迎.每個都很愛.一吃可以ㄔ好多條

因為零食也快要空ㄌ.所以決定將這批地瓜烘起來給孩子當零食

要烘時候已經是半夜ㄌ.ㄧ聽到廚房有聲音.蝦蝦就很快的跟來這看我在幹麻

其實豆奶奶也跟過來ㄌ.

就是那個站的遠遠的的那位....

最後全員到期!!廚房變的好熱鬧~~~

關掉燈.乾燥機持續烘乾著.小孩通通趕回去房間睡覺

大約凌晨起來廁所ㄉ時後我就去關掉ㄌ

把托盤拿出來讓地瓜冷卻好裝盒

 

這次我沒有烘太久.所以沒有那種太乾硬ㄉ樣子

咬起來有點像芒果乾.口感有些嚼勁還有甜甜的地瓜味

裝成ㄧ小盒. 這幾天的零食搞定

是說阿~

真的很喜歡這種在廚房時被小孩環繞的感覺

忽然想到之前每次烘的時後.整間房間都是味道

可以想像睡夢中瀰漫著食物味道的感覺嗎!?

只能說 ------------有自己的廚房真好!! 

  = = = = = = = = = = = = = = = =

話説那天我ㄇ家飼料又見底

這次換ㄌ新口味給小鬼ㄇ嘗鮮----鮭魚馬鈴薯

這樣是等著拆禮物的感覺嗎!?呵呵

倒入盒子ㄉ時後蝦米整個就是盯的好緊!

ㄧ開封立刻拿給他ㄇ 喀.ㄎㄧㄠㄎㄧㄠ的聲音真好聽^^

只要飯糰那關過ㄌ我就免擔心.因為另外兩姊妹非常好養!

是說這次的飼料鮭魚的味道有濃ㄛ.小孩的接受度也挺高的.
連我ㄇ也覺得挺香的.就會忍不住想偷喀ㄧ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