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ㄇ.我總是與狗兒有許多ㄉ緣份

3月21就在我出門時.樓下騎樓邊邊的草叢竟然冒出ㄧ個約莫2-3個大小的白毛小鬼

當下我看她圓圓的肚子誤以為他是女孩...結果後來證實他是個帶把ㄉ^^

他那可愛又天真的模樣.圍繞著我還偷咬我的褲管.不時的用他那小手想要撥我的模樣真是討喜

雖說不知道又是打來流浪過來的可憐孩子.但至少在我家樓下哪裡的空地算是安全區

心裡想著.如果晚上我回家他還在ㄉ話.我就準備大餐給他

結果晚上我回去.就看到一個小影子坐在ㄧ台機車下坐的挺挺

“小白~“只見他叫ㄧ兩聲就奔來來.呵呵真可愛~立刻用ㄌㄧ些食物讓他吃

在跟他小玩ㄧ下就上樓去ㄌ.希望他不要跑太遠.我能做的就是讓他飽足ㄧ餐

因為帶點小擔心怕他會不見.隔天ㄉ早上.我起的超早.九點多吧~就溜下去看他

ㄧ開始我找不到他.還問ㄌ樓下ㄉ賣水果ㄉ阿姨跟租屋的人.通通沒人看到

正當我決的失望要上樓去的時後.我發現他竟然是睡在我的模特車上耶...

我叫ㄌ他.他一樣是很熱情的走過來招呼我~我跟他說晚點在幫他用好料ㄉ!!

<這是我從花園往下拍到他在我車上睡的模樣>

到ㄌ下午就幫他用ㄌㄧ碗.

這個陶瓷碗在後來的某次餵食被他用破ㄌ..

再次從花園偷看他.在我車上站的可真挺阿~

“小白~~~“

他又開心的奔向我哩!

不到一會就乾淨溜溜

孩子ㄚ~你多久沒這樣飽足ㄧ餐ㄌ...

就這樣我連續餵養ㄌ小白幾天.那幾天他也都乖乖的待在我ㄇ家樓下ㄉ空地那

在哪幾天老總覺得小白普通ㄌ點.於是幫又想ㄌ另個適合ㄉ名字---奶油!!

= = = = = = = = = = = = = = =

在隔一天晚上回家.看他一直想跟上來ㄉ模樣真的很不忍心

所以那天晚上他就載我家花園睡ㄌㄧ晚.很乖.沒有鬼叫

結果隔天除ㄌ大便跟尿尿.他還打翻ㄌ盆栽.還刁走我ㄉ鞋子

這張就是他啃鞋子啃到累又繼續睡...ㄎㄎ

開始想著奶油接下來的後路.是該讓他繼續待在空地那.但又覺得不是很放心

還是可以試著讓他回家上頂樓去陪薯條(姊姊ㄉ愛狗!)

在大家ㄉ討論之下.同意讓奶油上去跟薯條適應看看...真是太好ㄌ!

= = = = = = = = = = = = = = = =

騎著車前面站著奶油.這小孩挺會坐車ㄉ^^

幫他先洗個香香澡.原本灰白的他.洗完後超乾淨.就是變成名符其實的奶油!!ㄎㄎ

還戴上紅色的胸背帶.是說胸背帶也很快的在某天被他啃掉ㄌ~

奶油開心的在方舟奔馳著.還偷跑去喝水池水

後來還帶去我店裡待ㄌㄧ下下.很開心的在椅子上玩球

這張咪眼勁勾脧~

小孩就是這樣.玩累ㄌ就睡.

3月25那天正式去樓上與薯條適應ㄧ周

當然一開始薯條嚇ㄉ要命也排擠的要命.畢竟他已經習慣一個人有些日子.再說兩隻還都是公的咧

帶著冒險的心情讓奶油跟薯條的距離更進.不時的會聽到奶油的慘叫聲.應該是奶油被薯條教訓吧..

不過在幾天調試之下.薯條與奶油似乎找到相處的模式.

後期我上去餵食陪他ㄇ的時候.就看他ㄇ兩個已經和平共處.薯條也不會對奶油有攻擊性

最後就看薯條就是當個好哥哥ㄉ榜樣帶領著奶油弟弟

= = = = = = = = = = = = = = = =

像這樣的流浪米刻絲ㄧ直是我最心疼不捨的.因為我很愛狗

我知道他ㄇ被領養的機會遠遠少於那些有品種的

遇上奶油.從ㄧ開始很徬徨沒把握

接著後面很順利結束奶油的流浪日子

很感謝這ㄧ切~

 

ps.太長ㄌ.還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