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是四月中時姊姊去幫奶油拍攝ㄉ

小生命的成長力真的很快.短短時間內.奶油整個不ㄧ樣ㄌ^^

唯一不變是他那黏人又愛撒嬌的個性

每次我ㄧ坐下他ㄧ定 整個身體往我身上鑽.就是ㄧ定要整個趴坐在我ㄉ大腿上面

( 圖by美麗天使安蕙)

在頂樓過著安逸的生活.自然就出現燦爛的笑容

燦爛美少男----奶油!!

( 圖by美麗天使安蕙)

我真喜歡這張啃枝的模樣!!太可愛ㄌ~

( 圖by美麗天使安蕙)

奶油很順利的跟薯條哥哥在頂樓上開始ㄌ近兩個月ㄉ生活

不過在這短短兩個月裡就遇到姊姊突然離開我ㄇ...

跟姊姊相約到頂樓找奶油薯條的這件事情往後就變成我一個人

每次到頂樓ㄉ時後思念姊姊ㄉ心情又滿滿浮現

姊姊ㄧ離開.瞬間我手上的毛孩子口數以達7小條.

蝦米+飯糰+豆奶奶+黑糖(待描述)+肉圓(姊姊ㄉ)+薯條(姊姊ㄉ)+奶油(共有)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甜蜜的負擔吧!

本以為我應該就這ㄇ照顧這七個寶貝ㄇ.就再某ㄧ天.從FB傳來妍姝想要領養奶油ㄉ事情

忽然間我發現我有點不知道該怎ㄇ決定.於是我問ㄌ親愛的想法

“ok~當然好阿!“     

是嗎!?...可是這ㄇ可愛的孩子說真的要送他走還真的會不捨.即使就只有相處短短不到兩個月ㄉ時間

加上覺得好不容易薯條慢慢適應ㄌ奶油ㄉ存在.這樣剩下薯條會不會太孤單

但是!!!親愛的幾句話讓我想通ㄌ....

“奶油在樓上妳覺的他快樂嗎!?"

“妳看看你要照顧那ㄇ多隻狗.可是奶油去人家家裡.得到是全心全意的愛跟照顧.."

對!!就是這樣.為ㄌ奶油ㄉ幸福我應該收起那自私的愛.我就算在疼愛他

但在我有限的時間內我能陪伴他的時間真ㄉ不多...所以為ㄌ奶油ㄉ幸福.我要做個好決定

告訴妍姝這好消息.約ㄌ時間做ㄌ第一次見面.看著奶油.妍姝說她好喜歡奶油..聽ㄌ我真開心

在這之前我有不時的ㄉ提到養奶油也許會遇到ㄉ問題.

就在我想太多又擔心ㄉ情況之下.妍姝跟我說“妳放心.我ㄇ養過狗~"

就那樣.挑個ㄧ天.奶油就準備要去新家ㄌ.....

= = = = = = = = = = = = = = = = = = =

上星期二.0518帶著奶油跟著大家去烤肉

在車上就跟阿比哥(奶油拔)相見歡

奶油身上帶的是奶油麻(妍姝)幫他準備新項圈.聽說ㄧ次買ㄌ倆組.呵呵

握手不成就握你ㄉ嘴^^

有人疼愛的孩子ㄧ看就是不ㄧ樣對不對!

這天奶油過ㄉ真的是太開心ㄌ

有草皮可以奔跑.有朋友可以ㄧ起玩耍.還有ㄧ堆食物可以喀

= = = = = = = = = = = = = = = = = = =

烤肉結束後. 奶油就搭著妍姝家的車車要去當幸福的孩子

(以下照片都是奶油麻拍攝的)

ㄧ進門.奶油就家裡的阿mu會面到

聽說看到奶油... 阿MU嚇到了...

我原本以為阿mu應該會彈跳開.來場貓狗大戰.不過聽妍姝說.感覺還蠻平靜ㄉ說.嘿嘿

ㄧ轉眼奶油又再偷吃阿muㄉ柴魚片><真ㄉ是很....誇張耶!

在這個家.奶油是非常自由的.就是完全不關籠

我決ㄉ妍姝很勇敢..

聽說隔天奶油就送她兩陀便便當見面禮.哈哈

接著每一天.開始奶油的爽日子

下午先去美崙山跑跑.玩玩你丟我撿ㄉ不忘讚美誇奬ㄉ遊戲

奶油體格真棒

結束美崙山行.就被帶去洗澡美容ㄧ翻.真ㄉ是太享受ㄌ!!

然後之後還去林務局走走.就是很充實的ㄧ天

洗香香的奶油在這裡看到在湖裡的鴨子很興奮

然後不知道怎ㄇㄉ就整個掉到湖裡去耶

香香澡白洗ㄌ啦.....阿呆

然後前天.奶油闖ㄌ個大禍.他把家裡的紗窗整個拆ㄌ.....

好誇張!!奶油拔晚上就認命ㄉ去買材料補修.

 

聽說奶油麻在訓奶油 時阿mu竟然還來幫奶油

聽說奶油現在跟阿mu可以並肩ㄧ起ㄔ飯飯

聽說奶油麻在煮菜時.阿mu跟奶油在家裡玩追逐遊戲

聽說奶油麻買ㄌ豬肝奶油竟然不領情

我已經忘記她ㄇㄉ行程ㄌ.我只知道奶油過著爽日子.

每天妍姝都會跟我說他ㄇ今天又去哪開心,

我深深覺得這決定真的是對ㄉ!!!

= = = = = = = = = = = = = = =

最後來張第一次用車載奶油他窩在親愛的身上那個傻嬌ㄉ模樣

奶油~你是個幸運的孩子.

ㄧ個流浪的小孩可以找到家並且擁有你擁有疼愛你的拔拔麻麻是最最最大的幸福!

妍姝~妳是個稱職的好麻麻.

我真的很謝謝妳跟阿比哥如此包容跟疼愛奶油.奶油交給妳就如同安蕙說得那樣.沒問題的~

 

Ps.致於薯條會不會孤單.答案是不會!因為我昨天就帶他去外頭溜溜ㄌ

以後下午有時間就跟約帶奶油薯條ㄧ起去七星潭追飛機.我會努力做好薯條ㄉ舅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