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中午去日安墅用餐時.看著花園滿滿的花花草草

我心想.我家花園很像荒廢太久ㄌ.除ㄌ荒廢也凌亂.

每天都要經過的花園.應該好好佈置才是阿~

帶著從日安墅分栽來的小盆栽.回到家裡就順便把花園卯起來刷洗ㄧ翻

這星期一空出時間就把之前的小桌小椅一起粉刷

本來一開始有想保留完整的木頭色

但是那個桌子上面遍滿ㄌ歷年來的痕跡

上面有著用立可白寫上的文字.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好看耶!

...哈~同個年代的應該懂哄

椅子部份也仔細刷白

階梯上坐著老涂跟捲還有嚕嚕

在上面很認真專心的當旁觀者~哼哼

本來那些是當初想要來當作花園的椅子ㄉ^^

沒想到這些桌椅給盆栽坐更適合.感覺更有立體感~

另ㄧ邊階梯上的盆栽ㄇ也排排站等著歸位

有些是家裡偷渡的.大部份都是小萍割愛給我ㄉ!!

 

。嬰兒淚。

小萍割愛給我的.超可愛的.

。銀葉嬰兒淚-深綠葉色。

小萍分栽給我的. ㄧ開始的時候還是短短的稀疏的幾根

結果現在已經是長滿滿. 還垂掛到外面來

一想到要佈置花園

之前買的花架花插能搬出來的都拿出來用ㄌ

像這兩盆嬰兒淚放在之前買的花架上真的是好搭!

。七里香。

店裡客人送我的.應該有一年多ㄌ.但我沒看過它開花...

。薄荷。

光那個葉子就有可愛

小萍割愛

。鐵線草。

從日安墅分栽來的.希望分栽成功

等它長滿盆栽的那天~

 薛荔 

這就是那種會攀岩整個牆面的那種

ㄧ樣小萍割愛

。no  name。

ㄧ樣小萍割愛的...但是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只知道它到時後掌出小花垂掛下來

再來就是唯一的花類.

。粉紅玫瑰。

本來只有兩株的.現在已經五株ㄉ!!

。白玫瑰。

美!我的最愛~

說真的我對種花真的ㄧ點概念都沒有

好在有小萍先照顧好再交給我.然後我只要記得澆水.還給我一包肥料

加上她都是給我非常好照顧的盆栽.讓我這懶人的花園夢也算實現ㄧ半

然後我ㄋ再物色更多可愛又好照顧的花花草草.也看ㄌㄧ些花架

慢慢的.花園應該有天會有個花園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