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洗澡都沒習慣關門.反正浴室浴廉有拉起來就可以ㄌ.這樣蒸氣也散ㄉ快

家裡就只有我ㄇ兩個加上三個小孩.自己人就不須要太見外.哈哈

門開開的就可以清楚ㄉ聽見外面的電視聲

小孩ㄉ鬼叫聲. 自由進出的小腳步聲

前天晚上我在洗澡時ㄧ直聽見豆奶奶在咽咽叫

而且可以感覺那個聲音非常的近

感覺就是像只有隔著浴廉ㄧ樣

因為聲音持續著我真ㄉ太好奇所以

結果我邊沖水著邊拉開浴廉果然就真的看見豆奶奶就這樣站在浴廉外跟我望著

 

哈哈哈~哎喲威~

“ㄋㄟㄋㄟ阿!!你要幹麻!?“

叫成那樣我還以為是怎ㄇㄌ咧~

再看她一臉無辜的望著我真是太可愛ㄌ!

我邊笑邊呼叫他拔拔快快把她帶離現場

他拔ㄧ開始還不知到進來要幹麻

ㄧ進來看到她小女兒竟然就站在浴廉邊也快笑翻ㄌ

= = = = = = = = = = = = = = = = = =

翻外篇:

為ㄌ要拍下當初的畫面

我拿著相機到浴室模擬ㄌ假裝洗澡ㄉ樣子

兩個被我引誘到浴室.ㄧ臉覺得麻麻很奇怪

看到這ㄧ幕就深深覺得我兒子真ㄉ好傻好可愛~

他是在看哪裡阿~!!??

寶貝ㄇㄉㄧ舉ㄧ動真的都好天真又好可愛

不需要太多理由.簡簡單單的就是那ㄇ有趣

也就是說.以後洗澡我還是想開著門.看看誰又會站在浴廉邊^^

 

PS。蝦蝦這時後 拔拔ㄉ身上窩著.她應該覺ㄉ我ㄇ三個 很幼稚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