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妞是我六月初撿到的一隻大約6-7個月的小黑狗

個性非常親人.很愛人群.愛搖尾巴~

特徵:黑短毛.立耳.紅色項圈.綠色的吊牌

母.以結紮.舌頭有黑斑.個性超親人.

 

 我幫她戴上項圈.也帶去結紮跟植入晶片.也有ㄌ新主人

中間細節現在沒心情多說.因為她不見ㄌ...

就在上星期7/2晚上八點左右就在也沒看到她

晚上就會固定讓她都會睡在舊書鋪子.

白天她就會在附近~中正路. 博愛街. 鐵道這裡蹓躂

現在我很心急ㄉ在找她.每天都騎車繞著市區ㄉ大街小巷

到現在已經一星期ㄌ.還是不見黑妞ㄉ蹤影...我想她應該走更遠ㄌ..

我明白黑色小狗非常多.也許大家看過也不會有太大的印象

只是.我還是想要抱著可以找到她的希望.請大家幫幫忙

多多留意身邊經過的黑色狗狗.

特徵:黑短毛.立耳.紅色項圈.綠色的吊牌

母.以結紮.舌頭有黑斑.個性超親人.

 

 

 

哎~黑妞不見的心情真難熬.每天我都想著她又出現在我眼前的那天

每天都騎著車子去有可能出沒ㄉ地方. 喊著她的名字...

不知道她有沒有餓著渴著.晚上睡哪...

是不是在哪玩ㄌ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

還有更多可怕的假設我不敢想像~

我ㄇ有段革命的情感.所以真的非常想念她.

麻煩大家的眼睛...一起幫忙!

如果你看見她.麻煩給我ㄧ通電話...

8344586  舊書鋪子

0958-568242

0921-633721  親親

(花蓮)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