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難熬的ㄧ晚.因為再睡前.我無意間.發現飯糰的下牙齦整個萎縮.幾顆牙齒鬆動著...

我整個驚嚇到.開ㄌ電腦查ㄌ知識家一些相關ㄉ資訊.大約了解後.整個愣住..這很嚴重!

今天ㄧ下火車就立刻帶飯糰去看醫生.ㄧ整天心情非常非常的差...

 

飯糰其實從小牙齒就不太好.嘴巴臭臭ㄉ問題很早就出現ㄌ.

太硬ㄉ東西他都不愛咬.咬不動的就吐出來.所以給他任何潔牙的東西我想效果也都有限

所以也許是因為牙齒不好.飯糰就不是很愛ㄔ東西.

不管我怎ㄇ餵.他永遠都在1.3公斤左右><

兩歲那年有帶他去洗牙.到現在竟然就出現這ㄇ嚴重的牙齒問題

飯糰才四歲.那ㄇ年輕...

翻開下額.下面ㄉ牙齦都萎縮掉ㄌ..牙齦整個都紅腫著..

下面有三顆牙齒鬆動著...

阿....看得我心好疼...心在滴血

兒子.麻麻對不起你..

看著你整個發紅的牙齦...我好不捨好心疼

我沒有盡到做好麻麻ㄉ責任.你還那ㄇ小.牙齒就這樣沒ㄌ

都怪我沒有勤勞幫你注意口腔清潔ㄉ問題

明知道你小時候開始牙齒就不太好.我竟然還如此大意...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ㄉ大意讓飯糰年紀輕輕的就失去牙齒.

這真ㄉ是太慘忍ㄉ代價

希望大家都要重視寶貝ㄉ口腔清潔.....

不要像我這樣.再多ㄉ自責跟內疚都換不回飯糰健康完整的牙齒

 

醫生開給一些消炎的藥物.暫時不要讓牙齦的發炎惡化下去

明天我要再去另一家醫院.準備好好對抗牙周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ear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